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央行:当前利率水平合适
存款准备金率不高

  (上接A01版)正抓紧制定整改时间表,对标监管要求进行整改。同时,保持业务的连续性和企业的正常经营,确保对公众的金融服务质量。金融管理部门也与蚂蚁集团保持着密切的监管沟通,有关工作进展将会及时发布。

  另外,在房地产金融政策方面,人民银行金融市场司司长邹澜表示,去年房地产贷款增速8年来首次低于各项贷款增速。下一步,人民银行将坚持“房住不炒”定位,租购并举,因城施策,保持房地产金融政策连续性、一致性、稳定性,稳妥实施好房地产金融审慎管理制度,加大住房租赁市场发展的金融支持,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他还透露,关于金融支持住房租赁市场的政策将于近期公开征求社会意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