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254          股票简称:泰和新材          公告编号:2021-001

  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临时会议)于2021年1月1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宋西全先生召集,会议通知于2021年1月8日以专人送达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应到董事11名,实到董事11名,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以书面投票方式对所议事项进行了表决,并通过以下决议:

  1、以11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通过关于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

  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股份总数由610,833,600股增加至684,394,502股。根据工商登记变更的有关规定,将向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申请将注册资本由610,833,600元变更为人民币 684,394,502元。

  建议授权公司董事长根据相关事宜进展情况办理。

  该议案尚需提交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

  2、以11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股份总数由610,833,600股增加至684,394,502股,根据相关规定,拟对《公司章程》做出以下修改:

  (1)原第六条“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1,083.36万元”修改为“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8,439.4502万元”。

  (2)原第二十条“公司股份总数为61,083.36万股,全部为普通股”修改为“公司股份总数为68,439.4502万股,全部为普通股”。

  建议授权公司董事长根据相关事宜进展情况办理。

  该议案尚需提交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

  3、以11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通过利润分配预案。

  根据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财务报表(未审计),截至2020年9月30日,可分配利润余额为人民币1,404,592,530.92元。

  为维护公司股东的权益,积极回馈投资者,按照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拟以2020年12 月31日股本总数684,394,502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6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股利410,636,701.2元(含税),本次利润分配不送红股,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如在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前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动,拟维持分配总额不变,相应调整每股分配比例,并将另行公告。

  针对本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2021年1月16日的巨潮资讯网。

  该预案尚需提交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

  4、以11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通过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

  聘任周国永先生、马千里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职业经理人),相关人员简历附后,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根据十届二次董事会通过的《推行职业经理人制度工作方案》,上述人员按照“市场化选聘、契约化管理、差异化薪酬、市场化退出”的原则实行职业经理人管理。

  针对本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2021年1月16日的巨潮资讯网。

  5、以11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搬迁工作相关事宜的议案。

  根据烟台开发区发展整体规划,按照政府部门用地规划部署,公司拟实施搬迁工作,搬迁区域包括公司黑龙江路厂区(I-0、I-2小区)及峨眉山路厂区(J-1小区),总占地面积约为253,718 平方米,上述土地、厂房及设备的账面原值约为32.6亿元,账面净值约为6.1亿元(截止2020年12月31日),涉及的产品包括氨纶、芳纶、芳纶纸。

  根据相关规划,上述地块将由政府相关部门收储,所涉地上的氨纶、芳纶、芳纶纸产能将逐步关停,有利用价值的设备将通过搬迁应用于新园区工程项目。公司搬迁工作将与新项目建设相结合,根据市场情况合理规划产能,保证公司生产的连续性、稳定性和市场需求的保障。

  为确保搬迁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搬迁补偿工作效率,建议授权公司董事会在保证公司及股东利益不受损失并争取最大利益的前提下,全权办理搬迁补偿工作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依据评估报告审议批准搬迁补偿有关协议、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实施后续搬迁事项等,并在董事会履行决策程序后,授权公司董事长以及董事长所授权的其他人员具体办理相关手续。

  该议案尚需提交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

  6、以11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通过关于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决定于2021年2月1日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关于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详见2021年1月16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

  特此公告。

  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月16日

  附件:相关人员简历

  周国永先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3 年出生,汉族,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烟台光明染织厂技术员,本公司技术科科员、生产技术处副处长、处长、副总工程师、总工程师、副总经理,2006年起任烟台泰和新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7年起任烟台泰和新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2020年6月起任本公司董事,目前兼任烟台星华氨纶有限公司董事长、宁夏宁东泰和新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国永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无亲属关系;其通过烟台裕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

  马千里先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1年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博士,正高级工程师。曾任本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总经理助理、总工程师、副总经理,烟台星华氨纶有限公司董事。2005年4月起任公司董事,2006年12月至2017年5月任公司副总经理,2013年4月起任国家芳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2017年7月起任烟台泰和新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目前兼任烟台泰和工程材料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马千里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无亲属关系;其通过烟台裕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

  上述人员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2.3 条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证券代码:002254          股票简称:泰和新材          公告编号:2021-002

  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第十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决定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会议召集人: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3、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2月1日(星期一)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2021年2月1日9:15—9:25,9:30—11:30 和13:00—15:00;

  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2021年2月1日9:15-15:00。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1)现场表决:股东本人出席现场会议或通过授权委托书委托他人出席现场会议。

  (2)网络投票: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同一表决权只能选择现场投票、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或互联网系统投票中的一种,不能重复表决。如果同一表决权通过现场、交易系统或互联网重复表决,以第一次投票表决为准。

  5、出席会议对象:

  (1)本次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为2021年1月26日(星期二),截止2021年1月26日下午15:00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含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均有权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并参加表决;不能亲自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可以以书面形式授权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为公司股东),或者在网络投票时间内参加网络投票。授权委托书附后。

  (2)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及公司邀请的其他嘉宾。

  6、现场会议召开地点: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黑龙江路10号,公司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

  2、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3、利润分配预案;

  4、关于授权董事会办理搬迁工作相关事宜的议案。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董事会决议公告详见2021年1月16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

  其中第1、2项议案将以特别决议做出,第3项议案将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单独计票并披露。

  三、提案编码

  表一: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编码示例表:

  ■

  四、参加现场会议的登记方法

  (1)意欲参加现场股东大会的股东,请于2021年1月28日下午16:00前利用电话、传真或者信函报名,也可直接到公司报名。

  (2)个人股东亲自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深圳股票账户卡原件;个人股东委托他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委托人有效身份证件、委托人股票账户卡原件、股东授权委托书原件。

  法人股东的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法人股东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深圳股票帐户卡原件、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能证明其具有法定代表人资格的有效证明;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出示法人股东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深圳股票帐户卡原件、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法人股东单位的法定代表人依法出具的书面授权委托书。

  代理投票授权委托书由委托人授权他人签署的,授权签署的授权书或者其他授权文件应当经过公证。

  参加会议的股东或代理人,请于2021年2月1日14:15前到场,履行必要的登记手续。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流程见“附件一”。

  六、投票注意事项

  1、如果同一股份通过现场、交易系统和互联网重复投票,以第一次投票为准;网络投票系统重复投票的,以第一次的有效投票为准。

  2、对同一表决事项的投票只能申报一次,不能撤单;不符合上述规定的申报无效,深交所交易系统作自动撤单处理。

  3、股东大会有多项议案,某一股东仅对其中一项或者几项议案进行投票的,在计票时,视为该股东出席股东大会,纳入出席股东大会股东总数的计算;对于该股东未发表意见的其他议案,视为弃权。

  4、如需查询投票结果,请于投票当日下午18:00以后登录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点击投票查询功能,可以查看个人网络投票结果,或通过投票委托的证券公司营业部查询。

  七、其他事项:

  1、本次股东大会会期半天,出席会议者食宿费、交通费自理。

  2、公司地址: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黑龙江路10号;邮编:264006;电话:0535-6394123;传真:6394123;联系人:董旭海、邢丽平。

  八、备查文件:

  1、第十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月16日

  附件一: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2254

  2、投票简称:泰和投票。

  3、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对于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4、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提案外的其他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

  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5、不符合上述规定的投票申报无效,视为未参与投票。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1年2月1日的交易时间,即9:15—9:25,9:30—11:30 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交易程序如有专门的“网络投票”菜单,请按照菜单提示操作;如无专门的“网络投票”菜单,则操作程序如下:

  (1)进行投票时买卖方向应选择“买入”。

  (2)在“委托价格”项下填报股东大会议案序号。100元代表总议案,1.00元代表议案1,2.00元代表议案2,依此类推。每一议案应以相应的委托价格分别申报。

  本次股东大会需表决的议案事项及对应的申报价格如下:

  ■

  (3)在“委托数量”项下填报表决意见,1股代表同意,2股代表反对,3股代表弃权。

  表决意见与 “委托数量”的对照关系

  ■

  (4)在股东大会审议多个议案的情况下,如股东对所有议案均表示相同意见,则可以只对“总议案”进行投票。

  三.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的投票程序

  1、互联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1年2月1日9:15-15: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二:

  授 权 委 托 书

  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本人/本机构(委托人)现为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和新材”)股东,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身份证号                         )代理本人/本机构出席泰和新材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对提交该次会议审议的所有议案行使表决权,并代为签署该次股东大会需要签署的相关文件。

  本授权委托书的有效期限为:自本授权委托书签署之日起,至该次股东大会结束时止。

  委托人对受托人的表决指示如下:

  ■

  注:对于非累积投票提案,如同意相关议案,则在该议案下方的“同意”一栏后划“√”;如反对,则在“反对”栏后划“√”;如弃权则在“弃权”栏后划“√”。某一议题多选或漏选视为弃权(不影响其他议题表决的有效性)。

  如果股东不作具体指示,股东代理人是否可以按自己的意思表决:

  1、是   □                  2、否   □

  委托人单位名称或姓名(股东或法定代表人签字,法人盖章):

  有效身份证件号码:

  深圳股票账户卡号码:                 持股数:

  委托日期:2021年    月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