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槌定音:我与嘉德的故事
作者:陈东升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内容简介:

  中国嘉德是陈东升先生创办的首家企业。1992年前后,在政府机关、科研院所及高校工作的知识分子纷纷下海,形成中国商业史上蔚为大观的创业潮,他们被称为“92派”。20多年过去,嘉德已成为拍卖行的“领头羊”。作者用平实而深刻的笔触,书写了创业时的酸甜苦辣,收藏界的奇谈逸闻,名家与珍奇异宝的故事,以及对商海沉浮的感悟。

  作者简介:

  陈东升,1957年出生于湖北天门,武汉大学经济学博士,中国嘉德和泰康人寿创始人,现任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作者:陈东升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