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中国
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21    证券简称:京山轻机   公告编号:2021-02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中国

  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山轻机”或“公司”)于2021年1月1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65号)(以下简称“批复”)。批复主要内容如下:

  一、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61,470,584股新股,发生转增股本等情形导致总股本发生变化的,可相应调整本次发行数量。

  二、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公司报送中国证监会的申请文件实施。

  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四、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批复的要求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在规定期限内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的联系方式如下:

  1、发行人: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部门:证券投资部

  电话:0724-7210972

  传真:0724-7210972

  邮箱:jsqj_ir@jsmachine.com.cn

  2、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保荐代表人:郑皓、徐建豪

  电话:021-68815319

  传真:021-68815313

  邮箱:zhenghao@tfzq.com

  特此公告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一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