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77   证券简称:*ST航通    编号:临2021-009
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因2017年至2018年连续2年被追溯重述后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2019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继续为负值,公司股票已被暂停上市。据目前公司财务部的初步核算,公司2020年净利润、期末净资产可能继续为负,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9年4月修订)》的规定,本公司股票可能被上海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可能被终止上市的原因

  因2017年至2018年连续2年被追溯重述后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2019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继续为负值,公司股票已被暂停上市。据目前公司财务部的初步核算,公司2020年净利润、期末净资产可能继续为负,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9年4月修订)》第14.3.1条第(一)项的规定,公司2020年度若发生上述情形,公司股票将可能被上海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

  二、公司股票停牌情况及终止上市决定

  公司股票已自2020年4月30日起停牌,于2020年5月29日起被暂停上市。

  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的预约披露时间为2021年4月30日,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9年4月修订)》第14.3.3条的规定,若公司出现第14.3.1条第(一)项情形的,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在公司披露2020年年度报告之日后的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终止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三、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提示

  公司于2021年1月8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以股东大会方式主动终止公司股票上市事项的议案》,为保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退市整理期股价波动给中小股东造成影响,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改革完善并严格实施上市公司退市制度的若干意见》、《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12月修订)》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公司拟以股东大会方式主动撤回股票在上交所的交易,并在取得上交所终止上市批准后转而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转让。上述方案尚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若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以股东大会方式主动终止公司股票上市事项的议案》,公司股票将不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

  若股东大会不能通过《关于以股东大会方式主动终止公司股票上市事项的议案》,且公司股票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自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告对公司股票作出终止上市的决定之日后的五个交易日届满的下一交易日起,公司股票将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期满后终止上市。

  四、其他风险提示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