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220 证券简称:中贝通信 公告编号:2021-002
中贝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签订海外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合同名称:沙特MOI MIFON 8项目框架合同

  ●合同金额约9,850万沙特里亚尔,约合1.72亿元人民币

  ●对上市公司当期业绩的影响:将对当期和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

  ●履行期限:公司预测合同履行期限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六个月内,在合同履行期内分期确认收入,具体以实际执行情况为准。

  ●特别风险提示:本合同已对合同金额、生效条件等内容做出了明确约定,合同各方也均有履约能力,但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如遇政策、市场环境等不可预计因素的影响,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如期或全面履行。

  一、交易概述

  近日,中贝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贝通信国际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Raifah Contracting Company(来发承包公司,以下简称“来发公司”、“乙方”)与沙特Al Anadee Contracting Company(以下简称“Al Anadee”、“甲方”)公司签署了沙特MOI MIFON 8项目框架合同。Al Anadee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利雅得。来发公司负责执行Al Anadee与沙特内政部(以下简称“业主”)签订的框架合同,内容包括开挖及布放821公里管道,相应警示带布放,人手孔安装,混凝土浇筑,沥青修复,634公里144芯光缆,156公里24芯光缆等。

  二、合同对方当事人情况

  公司名称:Al Anadee Contracting Company

  注册时间:31/07/1994

  董事:Naif Al Masoudi

  注册地点:Al Malaz-Ali bin Abi Talib Street

  注册资本:500,000 沙币

  主营业务:Al Anadee 是沙特本地工程承包公司,拥有通信、电力、水利、建筑等相关资质,目前主营业务聚焦在通信领域,可提供外线工程、通信光缆等相关服务

  是否与公司存在关联关系:否

  三、合同主要条款

  (一)合同主体:

  甲方:Al Anadee Contracting Company

  乙方:Raifah Contracting Company

  (二)合同金额:9,850万沙特里亚尔,约合1.72亿元人民币。最终工作量应以实际完成的工作量为准。

  (三)合同履行地点:沙特

  (四)合同范围:

  1.乙方根据甲方编制并交付给乙方的工作指令执行商定的工程,将在工作订单中明确工作范围且详细说明规范和计划,并根据附表中所附的详细土建工程站点施工;

  2.乙方提供设备、劳动力和所有必要且充足的资源,以实施和完成工单中规定的工程;

  3.乙方应根据合同规范和文件的条款执行来自甲方或业主要求的临时性和附加性补充和修改,包括实施不在合同范围内的工作,价格应在执行工作前商定;

  4.甲方负责对接业主或与项目有关的任何其他方,未经甲方书面同意,乙方不得与任何其他方沟通。

  (五)付款条款:

  1、双方应开立一个共管银行账户(项目账户)以接收项目付款。未经另一方事先书面同意,任何一方均无权更改或取消项目账户;

  2、甲方应尽最大努力督促客户按合同规定按时足额付款;

  3、在计算实际费用并扣除以下费用后,向承包商支付应付款项:

  1)扣除政府和服务机构费用

  2)工程剩余业务价值由另一承包商进行;

  3)扣除应付未付服务费;

  4)扣除延迟竣工罚款;

  5)甲方交付给乙方的材料,其价值按该材料的实际发票扣除。

  (六)甲方的义务

  1、移交工地。

  2、按照合同的期限支付乙方的项目费用。

  3、向有关当局申请必要的许可证。

  4、进行所有必要的勘测、设计和验收工作。

  (七)乙方的义务

  1、乙方有义务在工单规定的时间内全面实施工单规定的工程。

  2、乙方有义务按照技术条件和规范执行工作指令中规定的工作。未经甲方书面同意,不得修改设计。

  3、乙方在接到工作指令后和开工前,应向甲方任命有权在项目中做出决策的人员,用于签署项目正式文件、接收材料等。

  4、乙方有义务按照业主的要求与甲方协调处理现场作业文件,包括每日报告和访问处理以及报告正常施工时间。

  5、乙方有义务提交一份受甲方认可的时间计划,以便按照工单中提及的期限开展工作。

  6、乙方有义务使用业主认可的施工物料。

  7、未经甲方书面同意,乙方无权将本合同或任何部分转包给第三方,如果与任何其他方签订合同以执行本合同的部分工程,乙方需负责执行此合同所分配的工作。

  8、乙方对其工作质量负责,并承诺修复因其工作造成的损坏或支付业主修复损坏的费用,直至项目交付给最终业主交,甲方有权核实乙方是否执行他的合同义务。

  9、乙方负责合法的资质,并负责其工作人员的保险、居住和交通,甲方不负责乙方在现场工作人员的任何问题及延期付款。

  10、乙方应采取一切措施,减少在实施过程中可能产生的噪音,以及保护现场,减少给其用户带来的不便或对个人财产造成的损害。

  11、遵守现场执行规范。

  12、根据技术规范,确保整个现场的工具及执行安全。根据合同的规定,每一个违规情况都将被处以罚款。

  13、未经甲方书面同意,乙方有义务不出版、分发或复印项目的任何部分或与项目有关的文件,并将其所有文件视为机密文件。

  14、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如乙方破坏地下设施及设备,乙方同意根据本协议承担甲方更换受损设施的所有费用(包括但不限于新材料费用、安装费用、修理费用、有关部门可能处以的任何罚款等)。

  15、甲方全权负责在开始挖掘工作前与政府机构和有关部门协调获取施工资质。

  (八)法律规范

  1、本合同受沙特阿拉伯王国所有现行法律、法规的约束。

  2、如果在适用本合同条款时发生任何争议或冲突,且双方无法通过和平方式解决,则应交由主管司法机关解决。

  四、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合同金额约为9,850万沙特里亚尔,约合1.72亿元人民币(不含税,按汇率1.75折算成人民币),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9.39%。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产生影响。本次合同的签订是公司积极开拓海外市场的成果,有利于公司不断完善海外业务布局,提高海外市场竞争优势。

  五、风险提示

  1、公司预测本合同履行期限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六个月内,在合同履行期内分期确认收入,具体以实际执行情况为准。

  2、本合同为海外合同,合同履行过程中可能出现合同双方国际贸易政策及货币政策调整、汇率波动以及其他市场、法律、政治等方面的风险。

  3、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存在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贝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