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智汇未来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证券简称的实施公告

  证券代码:600532              证券简称:宏达矿业            公告编号:2021-002

  上海智汇未来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证券简称的实施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变更后的证券简称:未来股份

  ●证券代码:“600532”保持不变

  ●证券简称变更日期:2021年1月19日

  一、公司董事会审议变更证券简称的情况

  上海智汇未来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13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变更证券简称的议案》,同意将公司证券简称由“宏达矿业”变更为“未来股份”,公司证券代码“600532”保持不变。

  二、公司董事会关于变更证券简称的理由

  公司于2019年7月完成了对铁矿石资产的剥离工作,公司目前主营业务不涉及相关铁矿石业务。2020 年11 月16日和2020 年12月2日,公司分别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和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将公司全称由“上海宏达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上海智汇未来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全称由 “SHANGHAI HONGDA MINING CO.,LTD.”变更为“Shanghai Topcare Medical Services Co., Ltd.”。2020年12月11日,公司名称变更事项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新营业执照,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040、2020-043、2020-044号公告。

  鉴于公司名称变更和主营业务发生改变,为避免给投资者造成混淆,同时为使证券简称与公司全称保持一致,公司拟将证券简称由“宏达矿业”变更为“未来股份”,证券代码“600532”保持不变。

  三、公司董事会关于变更证券简称的风险提示

  公司证券简称的变更符合公司实际情况与经营发展需要,不存在利用变更公 司证券简称影响公司股价、误导投资者的目的,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 的情形,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法 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四、公司证券简称变更的实施

  经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办理,公司证券简称将于2021年1月19日起由“宏达矿业”变更为“未来股份”,公司证券代码“600532”保持不变。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所有关于公司的信息请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智汇未来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十四日

  证券代码:600532              证券简称:宏达矿业           公告编号:2021-003

  上海智汇未来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拟续聘的会计师事务所名称: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中审亚太”)

  一、拟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

  (一)机构信息

  1.基本信息

  成立日期:2013年01月18日

  组织形式:特殊普通合伙

  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47号天行建商务大厦20层2206

  首席合伙人:王增明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合伙人数量:38人,注册会计师人数:456人,签署过证券服务业务审计报告的注册会计师人数:78人。

  最近一年经审计的收入总额36,323.14万元,审计业务收入31,830.03万元,证券业务收入8,897.11万元。

  上年度上市公司年度财务报告审计业务客户13家(含证监会已审核通过的IPO公司户数),涉及的主要行业包括:制造业;房地产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等。与本公司同行业上市公司审计客户0家。

  审计收费总额1,223.00万元。

  2.投资者保护能力

  中审亚太职业风险基金2019年度年末数为5,526.64万元,购买职业责任保险累计赔偿限额为5,000万元,职业风险基金计提或职业保险购买符合相关规定,相关职业保险能够覆盖因审计失败导致的民事赔偿责任。

  中审亚太近三年(2017年-2019年)因在执业行为相关民事诉讼中承担民事责任的情况:无

  3.诚信记录

  中审亚太近三年因执业行为受到刑事处罚0次,行政处罚0次,监督管理措施5次,自律监管措施1次,纪律处分0次。6名从业人员近三年因执业行为受到刑事处罚0次,行政处罚0次,监督管理措施5次,自律监管措施1次。

  (二)项目信息

  1.人员信息

  项目合伙人:臧其冠

  签字注册会计师:张婧颖

  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董孟渊

  臧其冠(先生):2012年1月成为注册会计师,2019年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2016年8月开始在中审亚太执业,2019年开始为上海智汇未来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提供审计服务;

  张婧颖(女士):2009年12月成为注册会计师,2016年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2020 年9月开始在中审亚太执业,2020年12月开始为本公司提供审计服务;

  董孟渊(先生):2004年6月成为注册会计师,2012年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2020年11月开始在中审亚太执业,2020年12月开始为本公司提供审计服务。

  近三年签署或复核上市公司审计报告情况:

  臧其冠先生:签署上海智汇未来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张婧颖女士:签署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孟渊(先生):无

  2.诚信记录

  项目合伙人、签字注册会计师、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近三年无因执业行为受到刑事处罚的情况,未受到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行业主管部门等的行政处罚、监督管理措施,未受到证券交易所、行业协会等自律组织的自律监管措施、纪律处分。

  3.独立性

  项目合伙人臧其冠、拟签字会计师张婧颖,及质量控制复核人董孟渊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

  (三)审计收费

  根据公司业务规模、所处行业和会计处理复杂程度等多方面因素,并根据公司年报审计需配备的审计人员情况和投入的工作量以及事务所的收费标准确定的2020年度财务报告及内部控制审计收费为65万元(含税),与上一期审计费用持平,其中:财务报告审计费用为40万元,内控报告审计费用为25万元。

  二、拟聘任会计事务所履行的程序

  (一)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已对中审亚太进行了审查,认为其在执业过程中坚持独立审计原则,按照中国注册会计师审计准则开展审计工作,客观、公正、公允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切实履行了审计机构应尽的职责,审计意见客观、公正,具备专业胜任能力。中审亚太具备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审计资格,具有多年为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经验和能力,能够满足公司年度财务审计和内部控制审计工作的要求,公司审计委员会同意续聘中审亚太为公司2020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及内控审计机构,聘任期限为一年。

  (二)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事前认可及独立意见如下:中审亚太拥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从业资格,具备为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经验、专业胜任能力和投资者保护能力,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在担任公司2019年度财务审计及内控审计机构期间,坚持独立审计原则,客观、公正、公允地反映了公司财务状况、内控情况,切实履行了财务审计及内控审计机构应尽的职责。为保证公司审计工作的连续性和完整性,我们同意续聘中审亚太为公司2020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及内控审计机构,同意将此议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及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三)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以5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公司聘任2020年度审计机构及内控审计机构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同意聘任中审亚太为公司2020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及内控审计机构。

  (四)本次续聘会计师事务所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特此公告。

  上海智汇未来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十四日

  证券简称:宏达矿业          证券代码:600532       公告编号:2021-001

  上海智汇未来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上海智汇未来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公司于2021年1月8日以通讯和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会议通知和会议资料。

  (三)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21年1月13日上午10时00分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788-1800号陆家嘴金控广场T1幢21层以通讯方式召开并进行了表决。

  (四)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董事5名,实际出席董事5名。

  (五)董事长俞倪荣先生主持本次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董事经认真研究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公司变更证券简称的议案;

  鉴于公司名称变更和主营业务发生改变,为避免给投资者造成混淆,同时为使证券简称与公司全称保持一致,公司拟将证券简称由“宏达矿业”变更为“未来股份”,证券代码“600532”保持不变。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全体董事一致通过。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披露的2021-002号公告。

  (二)关于公司聘任2020年度审计机构及内控审计机构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公司拟聘任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及内控审计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收费为65万元(含税),与上一期审计费用持平,其中:财务报告审计费用为40万元,内控报告审计费用为25万元。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全体董事一致通过。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披露的2021-003号公告。

  (三)关于公司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的议案。

  公司拟于2021年1月29日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聘任2020年度审计机构及内控审计机构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全体董事一致通过。

  三、上网公告附件:

  1、《上海智汇未来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对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2、《上海智汇未来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聘任公司审计机构的事前认可意见》

  特此公告。

  上海智汇未来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十四日

  证券代码:600532     证券简称:宏达矿业           公告编号:2021-004

  上海智汇未来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21年1月29日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的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一、 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 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 股东大会召集人:董事会

  (三) 投票方式: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 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的日期时间:2021年1月29日14 点00 分

  召开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788-1800号陆家嘴金控广场T1幢21层

  (五) 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21年1月29日

  至2021年1月29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六) 融资融券、转融通、约定购回业务账户和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程序

  涉及融资融券、转融通业务、约定购回业务相关账户以及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应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执行。

  (七) 涉及公开征集股东投票权

  无

  二、 会议审议事项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及投票股东类型

  ■

  1、 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详见公司于2021年1月14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2、 特别决议议案:无

  3、 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议案1

  4、 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无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无

  5、 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三、 股东大会投票注意事项

  (一) 本公司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的,既可以登陆交易系统投票平台(通过指定交易的证券公司交易终端)进行投票,也可以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网址:vote.sseinfo.com)进行投票。首次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进行投票的,投资者需要完成股东身份认证。具体操作请见互联网投票平台网站说明。

  (二) 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如果其拥有多个股东账户,可以使用持有公司股票的任一股东账户参加网络投票。投票后,视为其全部股东账户下的相同类别普通股或相同品种优先股均已分别投出同一意见的表决票。

  (三) 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的,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投票超过应选人数的,其对该项议案所投的选举票视为无效投票。

  (四) 同一表决权通过现场、本所网络投票平台或其他方式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五) 股东对所有议案均表决完毕才能提交。

  四、 会议出席对象

  (一) 股权登记日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具体情况详见下表),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

  (二) 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三) 公司聘请的律师。

  (四) 其他人员

  五、 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时间:2021年1月25日(上午9:30—11:30,下午2:30—5:00)。

  2、登记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788-1800号金控广场T1楼21层,异地股东可将登记内容邮寄或传真(021-50342907)至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3、登记方式:

  (1)个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或上海证券帐户卡办理登记;

  (2)法人股东持上海证券帐户卡或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

  (3)异地股东可用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4)委托代理人必须持有股东签署或盖章的授权委托书、股东本人身份证或上海证券帐户卡、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

  (5)投票代理委托书应当在本次会议召开二十四小时前送达或邮寄至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委托书由委托人授权他人签署的,授权签署的授权书或者其他授权文件应当经过公证,并与委托书一并送达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六、 其他事项

  无

  特此公告。

  上海智汇未来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4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上海智汇未来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21年1月29日召开的贵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