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89 股票简称:*ST信通 公告编号:临2021-003
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资金被扣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案件所处的诉讼阶段:执行阶段

  ●上市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被执行人

  ●被扣划金额:2,623.10万元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公司已对该涉及仲裁事项100%计提预计负债,已被扣划金额对公司当期损益不产生影响。

  一、诉讼情况概述:

  1、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与纳斯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纳斯特公司”)、亿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阳集团”)借款合同纠纷案,不服广州仲裁委员会(2017)穗仲案字第15453号裁决,向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广州中院”)申请撤销上述裁决,并已收到广州中院《民事裁定书》(2019)粤01民特521号的民事裁定书,驳回公司的撤裁申请。

  2、公司已收到《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2018)京02执772号的《执行通知书》,令亿阳集团、亿阳信通支付人民币8,896.6万元、罚息及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债务利息相应的银行存款,申请执行费以及执行中实际支出费用的相应银行存款。

  3、依据《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2018)京02执772号,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已从公司账户扣划4,634.27万元。

  上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12月26日、2018年9月15日、2018年11月2日、2020年1月4日、1月16日和3月21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关于涉及仲裁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7-081)、《关于仲裁事项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079)、《关于收到仲裁事项执行裁定书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097)、《关于涉及仲裁事项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02)及《亿阳信通关于资金被扣划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17和临2020-050)。

  二、本次资金被扣划情况:

  日前,公司通过查询得知,依据《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2018)京02执772号,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又从公司账户扣划2,623.10万元,该涉及仲裁事项累计扣划金额为7,257.37万元。

  三、特别说明

  1、公司已对该涉及仲裁事项100%计提预计负债,已被扣划金额对公司当期损益不产生影响。

  2、该涉及仲裁事项公司已向亿阳集团破产重整管理人进行债权申报。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有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