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职工董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56       证券简称:ST摩登        公告编号:2021-003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职工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鉴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将于2021年1月18日届满,为保证董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等相关规定,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11日上午10:00在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光谱中路23号A1栋16楼会议室召开职工代表大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选举公司职工代表出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职工董事,会议通过民主选举形成如下决议:

  同意选举翁文芳女士(个人简历见附件)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职工董事。翁文芳女士将与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非职工代表董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为确保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在新一届董事会董事就任前,原董事仍将依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认真履行董事职责。

  上述职工董事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关于董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并将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行使职权。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拟聘任董事成员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董事人数总计将不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13日

  附件: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职工董事简历

  翁文芳女士,中国国籍,1986年2月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毕业于福州大学。2009年7月至今就职于本公司,现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董事会秘书,兼任合规总监。

  翁文芳女士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票,通过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卡奴迪路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间接持有公司4,483,486.27份份额(共计757,506股);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存在关联关系,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林永飞先生的外甥女;与公司董事、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除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外)之间存在关联关系,为第五届非独立董事候选人魏勇先生的表姐;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2.3 条所规定的情形,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656       证券简称:ST摩登        公告编号:2021-004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第五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鉴于公司第四届监事会将于2021年1月18日届满,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监事会议事规则》等相关规定,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11日上午10:00在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光谱中路23号A1栋16楼会议室召开职工代表大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选举公司职工代表出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会议通过民主选举形成如下决议:

  同意选举张家珍女士(个人简历见附件)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监事。张家珍女士将与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为确保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在新一届监事会监事就任前,原监事仍将依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认真履行监事职责。

  上述职工监事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关于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并将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行使职权。

  公司第五届监事会拟聘任监事中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不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1月13日

  附件: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简历

  张家珍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9年7月出生。大专学历,毕业于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曾就职于广州德明服装有限公司,2002年7月任职于本公司,现任生产部副总监。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家珍女士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票,通过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卡奴迪路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间接持有公司305,176.08份份额(共计51,561股);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不得担任监事的情形;与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董事、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除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外)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2.3 条所规定的情形,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656         证券简称:ST摩登         公告编号:2021-005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

  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2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了《关于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决定于2021年1月18日以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根据有关规定,现就本次股东大会发布提示性公告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会议召集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根据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提案,决定于2021年1月18日召开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4.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1月18日(星期一)下午2:00开始;

  网络投票时间:2021年1月18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月18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月18日上午9:15至2021年1月18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1)现场投票:股东本人出席现场会议或书面委托代理人出席现场会议,股东委托的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

  (2)网络投票: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网络投票方式中的一种表决方式。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的,以第一次有效投票结果为准。网络投票包含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两种投票方式,同一表决权只能选择其中一种方式。

  (3)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证券公司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证券金融公司转融通担保证券账户、约定购回式交易专用证券账户等集合类账户持有人,应当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不得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受托人应当根据委托人(实际持有人)的委托情况填报受托股份数量,同时对每一提案填报委托人对各类表决意见对应的股份数量。

  6.股权登记日:2021年1月11日

  7.出席对象:

  (1)截至至2021年1月11日15:00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均有权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自然人股东应本人亲自出席股东大会,本人不能出席的,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授权代理人出席;法人股东应由法定代表人亲自出席,法定代表人不能出席的,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授权代理人出席。上述受托人不必为本公司股东。(授权委托书式样附后)

  (2)本公司第四届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第五届董事、监事候选人。

  (3)见证律师等相关人员。

  (4)根据相关法规应当出席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

  8.会议地点: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光谱中路23号A1栋16层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不含职工代表董事)的议案》;

  1.1选举罗长江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2选举林毅超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3选举魏勇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2、《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2.1选举仉鹏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2选举裘爽女士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3选举陈凯敏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3、《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3.1选举陈越越女士为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3.2选举林志婷女士为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4、《关于公司董事薪酬的议案》;

  5、《关于公司监事薪酬的议案》

  6、《关于修订公司〈重大投资决策管理制度〉的议案》;

  7、《关于修订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办法〉的议案》;

  8、《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上述提案1、提案2、提案4、提案6、提案7、提案8已经于2020年12月29日经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提案3、提案5已经于同日经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2月30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159)及《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160)。

  上述提案1.1-1.3采取累积投票制进行表决,应等额选举3名非独立董事,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为其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量乘以3,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在3名候选人中任意分配(可以投出零票),但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上述提案2.1-2.3采取累积投票制进行表决,应等额选举3名独立董事,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为其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量乘以3,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在3名候选人中任意分配(可以投出零票),但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尚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审核无异议,股东大会方可进行表决。

  上述议案3.1-3.2采取累积投票制进行表决,应等额选举2名股东代表监事,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为其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量乘以2,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在2名候选人中任意分配(可以投出零票),但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上述提案1~5属于涉及影响中小投资者利益的重大事项,公司将对中小投资者(除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的表决结果进行单独计票并予以披露。

  三、提案编码

  表一: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编码表

  ■

  四、现场会议登记方法

  (一)登记时间:2021年1月14日-1月15日(9:00—11:00、14:00—16:00)

  (二)登记地点: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光谱中路23号A1栋

  (三)登记方式:

  股东可以现场登记,或用邮件、信函等方式登记,邮件或信函以抵达本公司的时间为准,不接受电话登记。

  法人股东持持股证明、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适用于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的情形)、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和出席人身份证办理出席会议资格登记手续。

  自然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持股证明办理登记手续;受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的证券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

  本次股东大会不接受会议当天现场登记。

  (四)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子晗

  电话:020-87529999

  邮箱:investor@modernavenue.com

  收件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光谱中路23号A1栋16层公司证券部(邮政编码:510663)

  本次股东大会会期一天,与会股东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

  六、备查文件

  1、《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

  2、《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附件:

  1.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2. 授权委托书。

  特此公告。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13日

  附件1: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 普通股的投票代码与投票简称:投票代码为“362656”,投票简称为“摩登投票”。

  2.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1)对于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2)对于累积投票提案,填报投给某候选人的选举票数。上市公司股东应当以其所拥有的每个提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选举票数的,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投票超过应选人数的,其对该项提案组所投的选举票均视为无效投票。如果不同意某候选人,可以对该候选人投0票。

  表二、累积投票制下投给候选人的选举票数填报一览表

  ■

  各提案组下股东拥有的选举票数举例如下:

  ①选举非独立董事(如表一提案1.00,采用等额选举,应选人数为3位)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3

  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在3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投票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②选举独立董事(如表一提案2.00,采用等额选举,应选人数为3位)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3

  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在3位独立董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投票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③选举监事(如表一提案3.00,采用等额选举,应选人数为2位)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2

  股东可以在2 位监事候选人中将其拥有的选举票数任意分配,但投票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所投人数不得超过2位。

  3.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提案外的其他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

  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1年1月18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 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  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 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1年1月18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上午9:15,结束时间为2021年1月18日(现场股东大会结束当日)下午3:00。

  2. 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 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2:

  授权委托书

  本单位(本人)____________(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身份证___________________)作为摩登大道(证券代码:002656)的股东,兹授权____________先生/女士(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___)代表本单位(本人)出席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1月18日召开的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在会议上代表本单位(本人)持有的股份数行使表决权,并按以下投票指示进行投票:

  委托人股东账号:____________委托人持股性质和数量:

  ■

  委托人签名(法人股东盖公章):

  签署日期:年月日

  注:1.上述提案1.00至3.00采用累积投票制进行表决,每次采用累积投票时,股东拥有的投票权总数等于其所持有的股份数与应选人数的乘积。股东拥有的表决权可以集中使用,也可分开使用,每位股东所投的董事/监事选票数不得超过其累积投票数的最高限额,否则该选票为无效委托;如果选票上的投票总数小于或等于其合法拥有的有效投票数,该选票有效,差额部分视为放弃表决权。

  2.提案4.00至8.00委托人可在“同意”、“反对”或“弃权”方框内划“√”,做出投票指示;如委托人未作任何投票指示,则受托人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表决。

  3.本委托书自签发之日生效,有效期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时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