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盛中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收益分配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1月13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注:1、本基金合同中约定,在符合有关基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本基金收益分配每年最多4次,全年收益分配比例不低于50%。

  2、基准日本基金可供分配利润折合到每份基金份额为0.9298元,本次收益分配中每份基金份额的收益分配比例为50.01%。

  3、本次为本基金第六次收益分配,本次之前本基金每10份基金份额已累计分配收益6.910元。

  2. 与分红相关的其他信息

  ■

  注:-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一、相关提示

  1、权益登记日申请申购的基金份额不参与本次收益分配,权益登记日申请赎回的基金份额参与本次收益分配。

  2、本基金的分红方式为现金红利或红利再投资,其中现金红利为默认分红方式。投资者成功变更过分红方式的,以投资者选择的分红方式下发红利;投资者未变更过分红方式的,以本基金默认分红方式下发红利。

  3、投资者所持有本基金的分红方式以基金登记注册机构记录为准,投资者可通过登录本公司网站或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进行查询,如需变更分红方式,请于权益登记日之前到销售机构办理。

  4、投资者如在多个销售机构持有本基金,其在某一销售机构成功变更的分红方式仅适用于该申请机构,投资者在其他销售机构持有的本基金份额分红方式不会同步变更。如投资者需要变更本基金在所有销售机构的分红方式,应分别向这些销售机构提交变更分红方式申请。

  二、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本公司提醒投资者,因基金分红的行为导致基金净值变化,不会改变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不会降低基金投资风险或提高基金投资收益;因基金分红的行为导致基金净值调整至1元初始面值或1元附近,在市场波动等因素的影响下,基金投资仍有可能出现亏损或基金净值仍有可能低于初始面值。

  三、咨询办法及基金销售机构

  1、本公司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电话:400 888 2666。

  2、本公司网站:http://www.csfunds.com.cn。

  3、本基金销售机构的名称和联系方式请见本基金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月13日

  

  长盛航天海工装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恢复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1月13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为满足投资者的需求,现决定自2021年1月13日起恢复办理本基金200万元以上的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2. 投资者可拨打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2666或登录网站www.csfunds.com.cn咨询、了解相关情况。

  3.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投资于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并不等于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也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月1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