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部分基金
参加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募基金申购、定投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与支持,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经与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河证券”)协商,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于2021年1月14日起旗下部分基金参加银河证券基金申购、定投费率优惠活动。现具体费率优惠情况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银河证券渠道申购、定投本公司指定开放式基金的投资者。

  二、适用基金

  圆信永丰优选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008311)、圆信永丰兴研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010064)、圆信永丰优享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004958)参加本次申购、定投手续费率优惠活动。

  三、活动内容

  1、自2021年1月14日起,投资者通过银河证券手机APP申购、定投最低享受手续费率1折优惠,无最低费率限制;通过银河证券网上(网上指电脑、网页方式)申购、定投最低享受手续费率4折优惠,折后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限前端收费模式)。申购、定投费率优惠仅对费率打折,不对固定费用打折。

  2、本公司参加银河证券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基金名单及各基金享受的具体折扣费率以银河证券公示为准,投资者亦可致电银河证券咨询。

  3、各基金原申购费率请详见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四、重要提示

  1、本优惠活动仅适用于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基金产品的前端收费模式的申购、定投手续费,不包括各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以及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基金认购费等其他业务的基金手续费。

  2、费率优惠期间,业务办理的流程以银河证券的规定为准。投资者欲了解各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3、优惠活动解释权归银河证券所有。有关费率优惠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以银河证券的有关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留意。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1、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95551

  网站:http://www.chinastock.com.cn/

  2、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607-0088

  网站:http://www.gtsfund.com.cn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在投资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应当充分了解基金定投业务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定期定额投资是引导投资者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投业务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者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

  特此公告。

  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