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公司纵横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受疫情影响,2021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首次以线上方式举行。线上展尽管缺少人头攒动的现场体验,但科技感同样十足。今年的CES线上展规模大幅缩小,参展企业约1000家,而往年参展企业约4500家。
展会聚焦5G通信、8K电视、机器人、可穿戴设备及无人机等领域。三星、英特尔以及TCL、海信等知名厂商展示其最新的科技成果。中国证券报记者观察到,疫情深刻影响了科技公司的产品创新理念,众多居家智能生活新品受到关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