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29 证券简称:太极集团 公告编号:2021-05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2,999,674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1月18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为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

  1、非公开发行核准情况

  2017年8月11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关于核准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1366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30,081,433股。

  2、非公开发行股份登记情况

  公司向太极集团有限公司、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意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市供销合作发展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重庆市涪陵国有资产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地方建筑机械化工程有限公司等8名特定对象发行股票129,996,744股。

  公司于2018年1月1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登记托管及股份限售相关手续。

  3、非公开发行锁定期安排

  公司向控股股东太极集团有限公司发行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该部分新增股份上市流通时间为2021年1月18日。

  公司向其他7名发行对象发行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该部分新增股份上市流通时间为2019年1月18日。该7名发行对象所持有的非公开发行股票已于2019年1月18日上市流通,详见公司于2019年1月15日披露的《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2018年1月18日,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登记完成后,新增限售股129,996,744股,公司总股本由426,894,000股变更为556,890,744股。

  截至本公告日,前述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总股本未发生变化。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对象中,太极集团有限公司承诺其认购的股份自公司非公开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

  截至本公告日,太极集团有限公司严格履行了相关承诺,不存在承诺未履行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符合《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持续督导工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公司对上述内容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保荐机构对公司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2,999,674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1月18 日。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具体明细如下:

  ■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单位:股

  ■

  八、上网公告附件

  东方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关于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月 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