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95 证券简称: 甬金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6
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甬金金属科技(越南)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甬金金属科技(越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越南甬金”)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公司本次为越南甬金提供的融资担保金额为6,500万美元。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向越南甬金已提供担保余额为零元。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0

  一、担保情况概述

  公司拟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内市分行(银团牵头行及代理行)签署担保合同,为越南甬金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内市分行为牵头行的银团申请6,500万美元的融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上述拟担保事项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本次担保在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的授权担保额度内,无需再通过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甬金金属科技(越南)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邵星

  成立时间:2019年4月10日

  注册资本:2,650万美元

  股权结构:公司持股72%,佛山市联鸿源不锈钢有限公司持股28%

  经营范围:加工不锈钢、精密超薄不锈钢板,加工、制造不锈钢板、金属材料。

  关联关系:被担保人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截至2020年9月30日,越南甬金的总资产为人民币50,799,725.72,负债为4,414.27元,净资产为50,795,311.45元,净利润为-155,995.35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担保方: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被担保人:甬金金属科技(越南)有限公司

  债权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内市分行(作为银团的担保代理行)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担保本金:6,500万美元

  担保期限、担保范围及其他担保要求:以实际签订的担保协议为准。

  四、董事会意见

  上述担保事项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董事会认为公司为越南甬金提供融资担保是为了保障越南甬金的顺利建设,越南甬金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可以及时掌控其资信状况,担保风险在可控范围内。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54,939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8.96%。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不存在对外担保逾期的情形。

  六、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2、甬金金属科技(越南)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