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159 证券简称:有方科技 公告编号:2021-001
深圳市有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变更名称及增加经营范围
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深圳市有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近日接到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有方物联网有限公司的通知,因公司进一步发展物联网智慧城市应用领域,整合更多产业资源并拓展相关市场和业务的需要,对名称进行了变更,并增加了经营范围,目前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一、具体变更事项

  ■

  二、变更后的工商登记基本情况

  名称:深圳市有方数智城市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MA5FD2YN0B

  法定代表人:王慷

  注册资本:人民币 1000 万元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成立日期:2018年11月13日

  营业期限:永续经营

  住所: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同胜社区华荣路联建科技工业园厂房3号2层B区

  经营范围:电子产品、电子通讯设备、软件、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通信设备运营环境与情况监控系统、安防监控系统、物联网解决方案的技术开发和销售和服务;信息系统、通信网络的设计、施工、安装和维护;互联网平台、安全、数据服务;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三、变更的背景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变更是公司基于战略规划和业务发展的考虑。智慧城市是物联网行业重要的应用领域,也是公司重点布局的领域之一。公司此前基于对物联网行业的深厚理解,在智慧城市应用领域研发并推出了以城域物联专网为核心的解决方案和终端产品。深圳市有方数智城市科技有限公司将成为公司发展智慧城市业务的载体,将整合更多产业资源,进一步拓展智慧城市相关的市场和业务。

  特此公告。

  深圳市有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