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499              证券简称:翔港科技            公告编号:2021-002

  转债代码:113566          转债简称:翔港转债

  转股代码:191566          转股简称:翔港转股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2月30日以书面或邮件形式发出了关于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的通知。本次会议为临时会议,于2021年1月12日采用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董建军召集并主持,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公司全体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为满足公司2021年度经营发展需要,根据生产经营目标及项目建设对资金的需求状况,在与银行充分协商的基础上,公司拟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综合授信额度最终以各家银行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具体融资金额将视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需求决定。授信期限内,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

  公司2021年度申请的银行综合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董事会授权董事长全权代表公司签署上述综合授信额度内的各项法律文件(包括但不限于授信、借款、融资等有关的申请书、合同、协议等文件)。

  (二)审议《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为支持控股子公司久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业务发展,提高其经营效率,同意在久塑科技向商业银行申请贷款时为其提供总额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的连带责任担保。董事会同时授权总经理全权代表公司在上述额度内签署各项文件(包括但不限于银行保证合同等)。

  本次担保事宜未构成关联交易,也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独立董事已对本议案发表同意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的《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特此公告。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12日

  证券代码:603499              证券简称:翔港科技            公告编号:2021-003

  转债代码:113566          转债简称:翔港转债

  转股代码:191566          转股简称:翔港转股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名称:久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可简称“久塑科技”)。

  ● 本次担保金额:最高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前,公司对久塑科技的担保余额为0元。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

  ●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没有对外担保,也不存在对外担保逾期情况。

  ● 特别风险提示: 久塑科技存在业务推进不达预期的可能性。

  一、 担保情况概述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告内简称“公司”或“翔港科技”)于2021年1月12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为支持控股子公司久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业务发展,提高其经营效率,同意在久塑科技向商业银行申请贷款时为其提供总额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的连带责任担保。

  具体担保内容如下:

  二、 被担保人的基本情况

  (一)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久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秋兴路875号6幢

  法定代表人:景成连

  注册资本:4,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时间:2014年2月13日

  营业期限:2014年2月13日至2034年2月12日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第二类医疗器械生产:包装装潢印刷品印刷,(依法须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包装科技、电子信息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化妆品、橡塑制品、模具、五金、环保设备的销售,国内货运代理,食品及日化产品包装容器生产,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小型电子卫浴产品的生产及销售(限分支机构经营),第一类医疗器械销售,第二类医疗器械销售,美容仪器的生产。(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二)被担保人主要股东

  单位: 人民币/万元

  ■

  (三)被担保人财务及信用状况

  1. 财务状况(一年一期)

  单位: 人民币/万元

  ■

  2. 被担保人最新信用等级: A级

  三、担保主要内容

  1. 担保的方式、类型、金额与期限

  久塑科技因经营和发展业务需要,拟向商业银行申请借款,公司拟为其提供总额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的银行借款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1年,并与贷款银行签订保证合同(如有)。

  2. 担保费用

  自与久塑科技签订前述相关保证合同之日起,公司即有权向其收取担保费,担保费以公司承担的担保金额为基数,按照最高年费率不超过1%收取。

  3. 担保协议的生效

  担保协议经双方权力机关同意后,经双方盖章、法人或授权代表签章后生效。

  4. 担保协议的终止

  担保协议在久塑科技与前述贷款银行签署的贷款合同到期时;在公司权力机关同意的时间期限到期后;经双方协商终止后即视为终止。同时,在发生担保协议第六条“风险防范”中所列的有关事项时,公司有权终止协议。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为子公司久塑科技提供担保是为了满足子公司生产经营所需的资金需求,确保其持续稳健发展,符合公司整体利益,公司对其具有管控权,被担保的公司具备良好的偿债能力,风险整体可控。董事会同意该项议案,并授权公司总经理在前述担保额度范围内签署具体相关文件(包括但不限于银行保证合同等)。

  五、独立董事意见

  根据《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拟开展的对外担保情况进行了核查,公司对控股子公司久塑科技的担保有利于补充其营运资金,促进其主营业务的健康发展,被担保对象经营情况良好,公司能够通过对其实施有效管理,控制相关风险。公司对外担保相关审批程序合法,没有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的利益。独立董事同意以上对外担保事项,并敦促公司管理层重视担保协议中有关风险防范的条款,重视对被担保人的管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及时归还借款,收取相关费用等),并适时收取相应的担保费用。

  六、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没有对外担保,也不存在对外担保逾期情况。

  特此公告。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12日

  ●报备文件

  (一)担保协议(原件)

  (二)经与会董事签字生效的董事会决议

  (三)被担保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