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鑫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2020年度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018        证券简称:乐鑫科技          公告编号:2021-001

  乐鑫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2020年度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公司2020年度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基本情况

  乐鑫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鑫科技”或“公司”)于2020年11月9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20年11月25日召开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度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拟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600,000股(含本数),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含)25,000万元。

  二、终止2020年度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原因

  自公司本次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预案公布以来,公司一直积极推进相关工作。鉴于公司实际情况及发展规划等诸多因素发生变化,经公司审慎分析并与中介机构沟通论证,公司决定终止2020年度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方案。公司已使用自有资金投入Wi-Fi 6 FEM研发和产业化项目,研发进度不受影响。

  三、终止2020年度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审议程序

  公司于2021年1月12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司2020年度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终止2020年度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方案。

  因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已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2020年度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相关事宜,本次终止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独立董事对公司终止2020年度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公司决定终止2020年度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是基于公司实际情况及公司发展规划等诸多因素的考虑,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 的规定,公司董事会审议该议案时履行了必要的程序,公司终止2020年度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有实质性的影响。综上,我们同意公司终止2020年度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相关事项。

  特此公告。

  乐鑫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3日

  证券代码:688018          证券简称:乐鑫科技        公告编号:2021-002

  乐鑫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乐鑫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鑫科技”或“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21年1月12日在公司304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到会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吕志华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吕志华主持,以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终止公司2020年度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的议案》

  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及发展规划等诸多因素,监事会同意终止2020年度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相关事项。公司终止2020年度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造成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所述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终止2020年度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的公告》(2021-001)。

  特此公告。

  乐鑫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1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