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猛狮新能源科技(河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董事长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84          证券简称:ST猛狮           公告编号:2021-001

  猛狮新能源科技(河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董事长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的公告

  猛狮新能源科技(河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12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董事长陈乐伍先生的通知,陈乐伍先生于2021年1月1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编号:桂证调查字2021001号),因其涉嫌泄露内幕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其进行立案调查。

  上述立案调查事项系对陈乐伍先生个人的调查,与公司无关,该事项尚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上述立案调查事项的结果存在不确定性,陈乐伍先生将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公司亦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猛狮新能源科技(河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十二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