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94 证券简称:信立泰 编号:2021-005
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阿利沙坦酯吲达帕胺缓释片
获得临床试验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受理通知书,阿利沙坦酯吲达帕胺缓释片临床试验申请获得受理。现就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 药品基本情况

  药品名称:阿利沙坦酯吲达帕胺缓释片

  申请事项:境内生产药品注册

  受理号:CXHL2100011国

  注册分类:化药2.3类

  受理说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二条的规定,经审查,决定予以受理。

  自受理之日起60日内,未收到药审中心否定或质疑意见的,申请人可以按照提交的方案开展临床试验。

  二、 其他相关说明

  阿利沙坦酯吲达帕胺缓释片(项目代码:SAL0108)为ARB/利尿剂类复方制剂,适应症暂定为抗高血压。该产品上市后,将与公司已上市的1.1类降压药信立坦(阿利沙坦酯片)形成战略协同,扩大信立坦的应用范围,进一步延长信立坦的产品生命周期,丰富公司心脑血管领域的创新产品管线。

  该产品临床申请获得受理后,尚需获得临床试验默示许可、按国家药品注册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开展临床试验,待临床试验成功后按程序申报生产。根据普遍的行业特点,药品的上市存在不确定性,研发周期受若干因素影响,周期较长,风险较高,短期内对公司业绩不会造成重大影响。公司将按规定对有关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