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599 证券简称:天合光能 公告编号:2021-001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销售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合同类型:长单销售合同(以下简称“合同”或“本合同”)

  合同规模:2022-2023年,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合计向合同对方销售210尺寸光伏组件约4GW(具体以双方签订合同为准)。

  特别风险提示:受未来宏观经济、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影响,本合同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具体影响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一、合同基本情况及审议程序

  根据公司经营发展规划,基于双方长期以来的友好合作关系,公司下属子公司TRINA SOLAR (U.S.),INC.与NEXTERA ENERGY CONSTRUCTORS,LLC(以下简称“NEXTERA ENERGY”)签订210尺寸光伏组件长单销售合同,销售规模合计约4GW。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属于关联交易,也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及批准。

  二、合同标的和对方当事人情况

  (一)合同标的情况

  本合同标的为公司生产的210尺寸光伏组件,2022-2023年,预计公司合计向合同对方销售光伏组件约4GW(具体以双方签订合同为准)。

  (二)合同对方当事人情况

  (1)公司名称:NEXTERA ENERGY CONSTRUCTORS,LLC(母公司系美国十大电力供应商之一的NEXTERA ENERGY,INC.)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3)住所:700 Universe Blvd Bldg E,Juno Beach, FL, 33408-2657 United States

  (4)经营范围:新能源电站建设及电力输送

  (5)合同对方与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合同主要条款

  (一)合同双方

  销售方:TRINA SOLAR (U.S.),INC.

  购买方:NEXTERA ENERGY CONSTRUCTORS, LLC

  (二)合同规模

  210尺寸光伏组件,合计约4GW。

  (三)合同期限

  2022年至2023年。

  (四)定价规则

  根据双方合同约定确定销售价格。

  (五)违约责任

  本合同签订后,任何一方未按合同约定履行义务的,应按合同约定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

  (六)争议解决方式

  因履行本合同而产生的任何争议,双方应首先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应提交至美国纽约州法院依据纽约州法律进行裁决。

  (七)合同生效条件

  本合同经双方签署(签章)后生效。

  四、合同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长单销售合同的签订符合公司未来经营发展规划,有利于保障公司大尺寸组件的稳定销售,受未来宏观经济、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性影响,本合同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具体影响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本合同的履行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会对上市公司业务独立性产生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合同的履行而对合同对方形成依赖。

  五、合同履行的风险分析

  1、合同条款中对产品的销售定价机制、销售规模等作出了具体约定,合同双方因标的价格波动或产品需求波动等产生的履约风险较小。

  2、合同双方对行业政策调整、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进行了比较充分的预估,合同内容具体规定了合同履约风险,因此合同履行中可能涉及的风险较低。

  特此公告。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