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82 证券简称:好想你 公告编号:2021-004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认购的私募股权基金募集完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0年8月3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认购私募股权基金份额的议案》,同意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向北京晨壹并购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晨壹基金”、“基金”)认缴出资人民币20,000万元。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5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参与认购私募股权基金份额的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基金管理人晨壹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通知,晨壹基金已募集完毕,募集到位资金合计68亿元,并且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各合伙人认缴出资情况如下:

  ■

  ■

  晨壹基金其他投资人与本公司及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或利益安排。公司将根据基金的后续进展情况,按照有关规定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