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927          证券简称:中国铁物         公告编号:2021-临003

  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公司变更名称及证券简称的说明

  经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原名称“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2月25日召开的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拟将名称由“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由“TIANJIN FAW XIALI AUTOMOBILE CO., LTD”变更为“China Railway Materials Company Limited”,英文简称由“TJFAW”变更为“CRM”,证券简称变更为“中国铁物”。

  2021年1月5日,公司办理了名称变更的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并取得了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换发的《营业执照》。

  二、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原因说明

  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完成后,公司主营业务将变更为以面向轨道交通产业为主的物资供应链管理及轨道运维技术服务和铁路建设等工程物资生产制造及集成服务业务,主营业务涵盖轨道交通建设运营维护的各个环节和物资单元,围绕油品、钢轨、铁路移动装备物资、工程建设物资等领域,为轨道交通行业及相关市场提供物资供应、生产协调、质量监督、招标代理、运营维护等一体化综合服务。未来,置入资产的盈利能力和资产规模有望进一步提升,为公司的持续经营提供坚实保障。

  本次公司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匹配,不存在利用公司名称影响公司股价、误导投资者的情形,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符合公司的根本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三、需要说明的其他事项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2021年1月8日起由“一汽夏利”变更为“中国铁物”,公司证券代码“000927”不变。

  特此公告。

  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