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中迪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
董事会第三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609            证券简称:中迪投资           公告编号:2021-01

  北京中迪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

  董事会第三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1年1月4日,公司董事会以书面、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了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临时会议的通知。2021年1月7日,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临时会议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六名董事中五名董事参加了本次会议,公司董事长李勤先生因无法直接取得联系,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的议案。

  成都庆今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庆今”)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本公司全资子公司西藏智隐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智隐”)持有其80%的股权,另一股东西藏绵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绵石”)持有其20%的股权。

  为合理调整成都庆今股权结构,公司拟以人民币48.1万元的价格收购西藏绵石持有的成都庆今20%股权。在完成本次收购后,成都庆今将成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

  本项议案的详细内容请参见本公司与本公告同时发布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北京中迪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的公告》。

  该议案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该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北京中迪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月7日

  北京中迪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临时会议

  相关事项的独立董事意见

  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北京中迪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我们作为公司的独立董事,对本次会议审议的相关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公司独立董事刘云平、隋平审议了关于公司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的议案并发表了独立意见,公司独立董事认为:

  本次公司收购成都庆今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的事项有利于公司梳理子公司股权架构,为未来项目处置提供便利条件,符合公司逐步处置下属地产项目的战略规划。同时,该事项的审议决策程序符合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对于前述事项,我们一致表示同意。

  北京中迪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月7日

  证券代码:000609          证券简称:中迪投资       公告编号:2021-02

  北京中迪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

  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成都庆今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庆今”)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本公司全资子公司西藏智隐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智隐”)持有其80%的股权,另一股东西藏绵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绵石”)持有其20%的股权。成都庆今下属子公司达州中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州中鑫”)正在推动位于四川省达州市的“中迪·花熙樾”房地产开发项目。

  根据公司调整未来发展战略规划工作指导精神,公司已经开始逐步开展对下属地产项目的处置工作。为确保未来项目处置工作的顺利开展,公司拟对部分项目的股权结构进行重新梳理。基于前述情况,公司拟以人民币48.1万元的价格收购成都庆今另一股东西藏绵石持有的成都庆今20%股权。在完成本次收购后,成都庆今将成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

  本次交易事项已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公司独立董事已就本次交易事项出具了独立董事意见。本次交易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不构成重组上市;本次交易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无需提交政府相关部门批准。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1、企业名称:西藏绵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人民币3,000万元。

  3、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4、法定代表人:何琼仙。

  5、注册地址: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总部基地B栋1单元802号房。

  6、主营业务:投资管理(不含金融和经纪业务;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吸收公众存款、发放贷款;不得从事证券、期货类投资;不得公开交易证券类投资产品或金融衍生品;不得经营金融产品、理财产品和相关衍生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7、主要股东情况:自然人何琼仙持有西藏绵石100%股权。

  8、与上市公司关系

  西藏绵石与上市公司及上市公司前十名股东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的不存在关联关系,也不存在其他可能或已经造成上市公司对其利益倾斜的其他关系。

  9、西藏绵石非失信被执行人。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本次交易标的为西藏绵石持有的成都庆今20%股权,该部分股权权属清晰,不存在抵押、质押或者其他第三人权利,不涉及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事项、不存在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等。

  1、企业名称:成都庆今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

  3、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4、法定代表人:王雄。

  5、注册地址:成都市武侯区金花桥街道永康村五组。

  6、主营业务:室内外建筑装修工程的设计、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7、主要股东情况:本公司全资子公司西藏智隐持有成都庆今80%股权,另一股东西藏绵石持有成都庆今20%的股权。

  8、经营情况

  截止2019年12月底,成都庆今总资产280,177.38万元,总负债282,107.09万元,净资产-1,929.71万元;2019年1-12月,成都庆今净利润-1,716.43万元。

  截止2020年11月底,成都庆今总资产291,780.29万元,总负债294,312.40万元,净资产-2,532.11万元;2020年1-11月,成都庆今净利润-914.18万元。

  9、成都庆今非失信被执行人。

  三、本次交易相关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协议双方

  1、转让方:西藏绵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受让方:西藏智隐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3、目标公司:成都庆今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二)价款及支付

  本次交易股权转让对价,经各方协商一致后确定为人民币48.1万元。

  受让方向转让方指定的银行账户支付全部股权转让价款后10日内,协助受让方到相关部门办理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三)工商登记

  各方应在本协议生效之日起的十日内采取行动确保公司就本次股权转让向工商部门进行变更登记。

  (四)违约责任

  本协议对各方均有约束力和可执行性,若守约方因违约方的违约行为而遭受任何损失,违约方应向守约方进行合理及全面的赔偿和补偿。

  (五)生效

  本协议经各方或其授权代表全部正式签署并转让方收到全部股权转让款后, 经北京中迪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决策机构审议通过及完成信息披露之日起生效。

  四、本次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为确保公司可持续发展,公司制定了对现有房地产项目进行逐步处置的工作方案,公司也将工作重心向制定处置方案等方面转移。在推动处置工作的过程中,公司重新梳理了各项目公司上层股东结构,确保处置工作的顺利开展。

  本次公司完成收购成都庆今另一股东西藏绵石持有的该公司20%股权后,成都庆今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此次交易符合前述战略规划调整的安排。

  五、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刘云平、隋平审议了关于公司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的议案并发表了独立意见,公司独立董事认为:

  本次公司收购成都庆今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的事项有利于公司梳理子公司股权架构,为未来项目处置提供便利条件,符合公司逐步处置下属地产项目的战略规划。同时,该事项的审议决策程序符合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对于前述事项,我们一致表示同意。

  六、备查文件

  1、中迪投资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临时会议决议;

  2、中迪投资独立董事关于公司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的事项的独立董事意见;

  3、西藏智隐拟与西藏绵石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

  特此公告。

  北京中迪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