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职工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34              证券简称:万泽股份            公告编号:2020-075

  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职工监事王月川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王月川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职工监事职务,辞职后王月川先生不再在公司及子公司任职。截至本公告日,王月川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王月川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勤勉尽职,公司及公司监事会对王月川先生在任职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根据《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于2020年12月28日召开职工代表会议,选举易云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任职期间至公司第十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止。

  特此公告。

  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20年12月28日

  附简历:

  易云,男,1983年12月出生,民商法学硕士。曾任深圳市壆岗中亚电子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务部主管、经理,河南圆方商贸城开发有限公司法务部经理,万泽集团有限公司法务部经理;现任万泽股份有限公司法务部经理。

  易云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不存在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深圳证券交易所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证券代码:000534              证券简称:万泽股份            公告编号:2020-076

  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崔树森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崔树森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职后崔树森先生不再在公司及子公司任职。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崔树森先生辞去董事职务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工作,崔树森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至本公告日,崔树森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崔树森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勤勉尽职,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崔树森先生在任职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2月2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