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10 证券简称:西安旅游 公告编号:2020-50号
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核销部分资产减值准备及固定资产报废损失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的资产管理,防范财务风险,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资产、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使会计信息更加真实可靠,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及公司财务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对各类固定资产进行了清查,拟对相关固定资产进行报废处置及核销。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固定资产报废及核销损失具体金额及原因

  本年度公司所属分公司解放饭店、上林宫酒店、小寨饭店因装修改造及其他客观原因,需要对部分原装修过程形成的资产及陈旧、过时、已无使用价值的资产进行报废和核销,本次涉及报废及核销的固定资产原值为人民币50,527,122.20元,截至2020年9月30日已计提固定资产折旧30,816,358.12元,计提固定资产减值准备金额为人民币14,862,364.82元,账面净值为人民币4,848,399.26元。本次固定资产报废及核销损失具体情况如下表(金额单位:元):

  ■

  ■

  二、本次资产核销对公司财务状况的影响

  本次报废的固定资产及核销损失共计19,710,764.08元,其中已计提资产减值准备14,862,364.82元,未计提减值准备本次核销金额4,848,399.26元,影响本期利润减少4,848,399.26元。

  本次固定资产报废及核销事项,真实反映企业财务状况,符合会计准则和相关政策要求,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的行为,本次资产核销不涉及公司关联方(数据未经审计)。

  三、会计处理的过程及依据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会计政策、内部控制制度的有关规定,公司对固定资产采用平均年限法计提折旧,定期进行减值测试,上述拟核销的固定资产冲减已计提的累计折旧和资产减值准备后,差额计入当期损益。

  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