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年产10万吨聚碳酸酯建设项目
投产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230             股票简称:沧州大化       编号:2020-54号

  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年产10万吨聚碳酸酯建设项目

  投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年产10万吨聚碳酸酯(PC)项目,于近日投产,产出合格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本项目是河北省及沧州市重点建设项目,位于河北省沧州市临港化工园区,占地366,766.35平方米(折合约550亩),设计产能为年产10万吨,生产工艺为光气界面压缩法。聚碳酸酯是一种综合性能非常优异的热塑性工程塑料,被广泛应用于汽车零部件制造、消费电子、电子工程、家用电器、发光二极管(LED)照明、建筑板材、耐用消费品、光学透镜、光盘基料以及专用防护和医疗器械等诸多领域。

  二、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项目投产后有利于充分发挥公司在光气系列产品生产方面的优势、扩大光气化产品种类,提高企业抗风险能力。

  三、风险提示

  未来的市场变化存在不确定性,未来可能存在产能利用率不足、产品销售价格波动、原材料价格波动的风险、盈利预测与未来实际经营存在差异的风险等因素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