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
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26         证券简称:永太科技             公告编码:2020-059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

  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王莺妹女士的通知,获悉王莺妹女士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部分股权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本次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本次质押基本情况

  ■

  三、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四、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质押情况

  1、本次股份质押融资不用于满足本公司生产经营相关需求。

  2、公司控股股东王莺妹女士、何人宝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未来半年内分别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15,705,300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5.61%,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79%,对应融资余额8,710万元;未来一年内分别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185,647,499股,占其所持有股份比例66.27%,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1.18%,对应融资余额97,823万元。其还款资金来源主要来自于其自有及自筹资金,具有足够的资金偿付能力。

  3、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本公司利益的情形。

  4、上述股份质押事项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不会产生影响,也不涉及业绩补偿义务。

  5、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良好的资金偿还能力,不存在可能引发平仓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况,不存在可能导致本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实质性因素。如后续出现风险,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加以应对。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质押情况及质押风险情况,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备查文件

  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证明

  特此公告。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29日

  证券代码:002326          证券简称:永太科技        公告编号:2020-060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永太手心项目建设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近日,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永太手心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太手心”)年产4340吨原料药、6亿粒中药提取建设项目部分车间已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其中年产1800吨的加巴喷丁原料药车间项目试生产方案经专家评审通过,于近日正式进入试生产阶段。

  该原料药车间项目的投产标志着该项目开始进入产能释放期,有利于公司扩大现有医药原料药产能规模,与公司另一个子公司浙江手心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手心”)共同构成了公司医药原料药的主要生产平台,强化了公司在医药产业的竞争力,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此次投产的加巴喷丁产品是公司医药板块首个实现“原料药+制剂”的产品链,其中加巴喷丁原料药由浙江手心和永太手心生产,加巴喷丁胶囊制剂由公司另一子公司浙江永太药业有限公司生产。在该模式下,进一步提升了公司产品的成本优势、一体化产业链供应优势,增强了公司综合竞争力及盈利能力。该项目的投产运营将对公司未来的发展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风险提示:加巴喷丁原料药车间项目已进入试生产阶段,但项目从试生产阶段到全面达产并产生经济效益尚需一定的时间。同时,在前期生产阶段,项目生产装置、产品产量和产品质量的稳定性有待于观察和不断提升,亦有可能面临市场需求环境变化、竞争加剧等因素的影响。永太手心项目其余产能建设正在逐步推进,后续其他产品产能也将陆续释放,但该项目全面建成投产仍需一定时间。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2月2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