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启迪药业集团股份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590                证券简称:启迪药业               公告编号:2020-075

  启迪药业集团股份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启迪药业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临时会议通知于2020年12月23日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12月2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7人,实参加表决董事7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如下事项: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内部管理机构调整的议案》

  为了适应公司管理发展需要,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提升公司运营效率和管理水平,结合公司现有部门职能,董事会同意对公司组织机构进行优化调整。调整后的内部管理机构为:综合管理部、证券事务部、风险管理部、计划财务部、投资发展部、党群事务部。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启迪药业集团股份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