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76 证券简称:卫信康 公告编号:2020-064
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产品纳入国家医保目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国家医疗保障局网站于2020年12月28日发布的《国家医保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20年)的通知》(医保发【2020】53号)。

  经查询,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自主研发、在山西普德药业有限公司合作生产的注射用多种维生素(12)被纳入《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20年)》(以下简称“《国家医保目录》”)。现将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公司相关产品情况

  公司在2020年新版国家医保目录主要品种共6个, 与2019年国家医保目录相比,其中5个品种未发生变化,有1个新进入国家医保目录。具体情况如下:

  1、通用名:注射用多种维生素(12)(国家医保目录中药品名称为“多种维生素(12)”)

  2、适应症:静脉补充维生素用药,适用于当口服营养禁忌、不能或不足(营养不良、吸收不良、胃肠外营养…),需要通过注射补充维生素的成人及11岁以上儿童患者。

  3、归属大类:西药

  4、药品分类:维生素,乙类

  5、编号:167

  6、备注:限与肠外营养药物配合使用时支付,单独使用不予支付。

  7、产品相关收入情况:2019年收入46,336.29万元,2019年营业收入占比62.54%;2020年前三季度收入29,397.49,2020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占比63.09%。

  二、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本次注射用多种维生素(12)被纳入《国家医保目录》,将有利于公司该产品的市场拓展,进一步巩固公司在静脉维生素补充剂领域的市场地位。因新版《国家医保目录》将于2021年3月1日起正式执行,故不会对公司本报告期的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