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双丰仓库”完成转让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203     股票简称:福日电子    编号:临2020–107

  债券代码:143546   债券简称:18福日01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双丰仓库”完成转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基本情况

  公司分别于2020年11月3日、2020年11月19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2020年第六次临时会议、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对外转让“双丰仓库”的议案》,同意公司以不低于福州市台江区双杭街道双丰村金鱼池恒升大厦房地产(以下简称双丰仓库)截止2020年8月31日经福建省国资委备案的评估价值7,507.00万元人民币为依据,采取公开方式在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进行挂牌转让,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1月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福日电子关于对外转让“双丰仓库”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20-099)。

  二、交易进展情况

  经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发布转让信息征集受让方,近日,公司收到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发来的《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产权交易凭证》,公司与福建大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就此次转让事宜签订了《产权交易合同》。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已收到“双丰仓库”全部转让价款7,512.00万元人民币并完成过户登记,本次公司对外公开挂牌转让“双丰仓库”事宜全部完成。

  特此公告。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