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92 证券简称:通宇通讯 公告编号:2020-075
广东通宇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项目签订协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东通宇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19日披露了《关于收到智能换电柜项目中选结果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59),中国铁塔在线商务平台发布了相关项目中选结果的公示,公司为第一中选人。2020年12月28日,公司收到铁塔能源有限公司与公司签订的《铁塔能源有限公司2020年三轮/两轮电动车智能换电柜产品集约化电商采购项目设备及相关服务采购框架协议》(以下简称“协议”)。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签订协议涉及项目的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铁塔能源有限公司2020年三轮/两轮电动车智能换电柜产品集约化电商采购项目

  2、采购人情况

  单位名称:铁塔能源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MA01KL4699

  法定代表人:杨晓伟

  注册资本:500,000万元人民币

  营业期限:2019-06-05 至 无固定期限

  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73号A座12层

  经营范围:电池、光伏、风电、充电桩、能源产品、能源系统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电池的销售、租赁;太阳能发电;风力发电;能源科学技术研究服务;新能源技术推广服务;节能技术推广服务;合同能源管理;计算机系统集成;计算机系统服务;软件开发;软件服务;运行维护服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工程管理服务;销售自行开发的产品;销售机械设备;机动车充电销售;换电设施销售;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电力供应。(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电力供应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业务往来:公司自2019年下半年与铁塔能源有限公司正式开展了智能换电柜产品的项目合作,销售额逐年递增,截止目前销售总额为1.32亿元,占公司当前智能换电柜业务总金额的100%。

  履约能力分析:铁塔能源有限公司系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具备较强的履约能力。

  本次合同交易对方与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公司秉持多元化产品发展的理念,在聚焦主业前提下,致力于多元化发展,持续培育和打造业务增长点,新能源产品的开拓,标志着多元化战略初具成效。相关合同的签订,将会提高公司在智能换电业务领域的行业地位,智能换电柜将成为公司业务一个新的利润增长点,对促进公司未来整体发展起到积极影响。

  智能换电柜在较大程度上为电动车高频使用人群,如美团、饿了么外卖派送、快递派送等,为城市短途配送行业解决了续航问题,填补了电动车行业除充电以外可选择性方案的空缺,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二、合同的主要内容

  1、各方主要权利义务:铁塔能源有限公司(买方)与公司(卖方)同意由卖方作为买方的设备及服务供应商,协议生效后,至买方与卖方就本协议设备及相关服务再次签订框架协议之日为止的期限或阶段,于在线商务平台约定的供货范围内、按照协议约定的条件和订单,出售设备和服务。经买方同意,卖方于在线商务平台约定的供货范围可进行调整,买方有权按照实际采购需求向卖方下达订单。

  2、合同总价款:本协议执行的上限金额(含税价)为人民币柒仟陆佰柒拾陆万伍仟陆佰元捌角(¥76,765,600.80元)。

  3、结算方式

  交货付款:卖方按照订单约定交付订单全部产品且采购方通过铁塔在线商务平台对该订单完成交货确认后,则该笔订单纳入交货付款范围,买方发起采购订单总价100%的交货付款结算;

  验收付款:卖方按照订单约定交付订单全部产品且验收合格的,则该笔订单纳入验收付款范围,买方发起采购订单总价100%的验收付款结算。

  4、协议签署时间:2020年12月24日

  5、生效条件及时间:合同经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盖章后生效。

  6、履行期限:协议生效后至买方与卖方就本协议设备及相关服务再次签订框架协议之日为止。

  7、违约责任

  订单接收违约:卖方应按规定接收订单,出现第4次无法合规接单时,则向买方缴纳相应违约订单金额的5%作为违约金至买方;

  到货违约:卖方出现延迟交货,每延迟1天按照该订单金额的1%支付违约金,累计至10%为上限,违约金达到10%时订单自动解除,双方另行协商一致的除外。

  三、合同的风险提示

  1、合同双方均具有履行能力,但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外部宏观环境重大变化、国家有关政策变化以及其他不可预见或不可抗力等因素,将可能影响合同的履行情况。

  2、基于项目的实际情况,交易细节和流程还需双方根据实际情况细化和确定。

  四、合同对公司的影响

  1、根据协议文件,本次合同的执行金额约为7,676.56万元,约占公司最近一个经审计会计年度营业收入的4.69%。公司与铁塔能源有限公司该类项目的合作自2019年下半年以来,销售额逐年递增,截止目前销售总额为1.32亿元,由此,基于对方对公司产品质量的高度认可,公司也正逐步提高产品的交付能力,预计本协议下项目产品的实际交付会高出中标份额。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2、智能换电柜在较大程度上为电动车高频使用人群,如美团、饿了么外卖派送、快递派送等,为城市短途配送行业解决了续航问题,填补了电动车行业除充电以外可选择性方案的空缺,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公司秉持多元化产品发展的理念,在聚焦主业前提下,致力于多元化发展,持续培育和打造业务增长点,新能源产品的开拓,标志着多元化战略初具成效。相关合同的签订,将会提高公司在智能换电业务领域的行业地位,智能换电柜将成为公司业务一个新的利润增长点,对促进公司未来整体发展起到积极影响。

  3、本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亦不存在因履行合同而对合同对方当事人形成依赖的情形。

  五、合同的审议程序

  本合同为日常经营合同,公司依据内部管理制度和相关规则的规定履行了相应的审批程序,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六、备查文件

  《铁塔能源有限公司2020年三轮/两轮电动车智能换电柜产品集约化电商采购项目设备及相关服务采购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广东通宇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