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证券代码:002663          证券简称:普邦股份          公告编号:2020-080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邦股份”或“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12月18日以邮件及通讯方式向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发出。会议于2020年12月28日上午9:0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涂善忠董事长主持,会议的通知、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董事会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向全资子公司进行担保的议案》

  表决情况: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为支持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深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蓝环保”)业务发展,现董事会同意公司为深蓝环保向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申请的不超过3,5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

  内容详见2020年12月29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对外担保公告》。

  特此公告。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廿九日

  证券代码:002663          证券简称:普邦股份          公告编号:2020-081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担保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担保情况概述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2月2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全票通过《关于向全资子公司进行担保的议案》,公司拟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签署《最高额保证担保合同》,明确公司愿意向授信人提供人民币授信额度3,500万元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担保四川深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蓝环保”)按时足额清偿其全部债务。

  本次担保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被担保人工商注册信息

  公司名称:四川深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30,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谢非

  成立日期:2002年10月23日

  住所: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市高新区吉泰三路8号新希望国际1栋1单元24层(1-8号)。

  主要办公地点: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市高新区吉泰三路8号新希望国际1栋1单元24层(1-8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100743614986T

  经营范围:环保设备、环保器材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调试,环保工程的承包、施工、安装,环保工程工艺设计;市政公用工程的承包、施工、安装;建筑机电安装工程的承包、施工、安装;批发零售:给排水设备、化工原料(不含危险品)、机电设备;提供与环保相关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和运营管理;环保污染治理设施的投资运营(不得从事非法集资、吸收公众资金等金融活动);废弃物资源化与新能源技术研发与应用,计算机软件开发及网络系统工程。机电工程施工和设计;环境工程设计;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服务,固体废物处理,危险废物治理,石油和天然气开采专业及辅助性活动,石油技术咨询服务;工业固废、含金属固废、废矿物油和含油污泥的处理及利用;化工设备和石油设备的销售、安装及制造;矿产品、建材、化工产品的销售及制造(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被担保人最近一年又一期经营情况

  单位:万元

  ■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3.1.1债权人: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

  3.1.2担保方式:保证担保

  3.1.3担保责任形式:连带责任

  3.1.4担保范围:主合同项下债务人所应承担的全部债务(包括或有债务)本金、利息、罚息、复利、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实现债权的费用。利息、罚息、复利按主合同的约定计算,并计算至债务还清之日止。实现债权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公告费、送达费、鉴定费、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评估费、拍卖费、财产保全费、强制执行费等。

  3.1.5担保期间:保证期间为从本合同生效日起至主合同项下具体授信项下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后三年。

  3.1.6担保金额:人民币授信额度3,500万元整。

  四、董事会意见

  1、担保原因:支持深蓝环保更好地利用银行信贷资金,发展生产经营,为股东获取利润。

  2、被担保人偿还能力评估:深蓝环保无不良贷款记录;公司持有其100%的股权,同时向其委派了董事、监事、财务等主要经营管理人员,对其具有实际控制权;公司为其申请银行授信提供担保,能切实做到有效的监督和管控,真正做到风险可控。

  3、本次担保事项无反担保。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人民币共计13,500.00万元,占2019年度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3.32%。本次担保为对纳入公司合并报表的子公司的担保,无逾期担保。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2、被担保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3、被担保人财务报表。

  特此公告。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廿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