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30 证券简称:天通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68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12月28日,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天通吉成机器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通吉成”)收到了江苏纬承招标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天通吉成为江苏协鑫硅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08单晶项目主设备采购中标单位,中标总价为62,708万元人民币(含税)。

  一、中标项目情况

  招标编号:2000024132

  标的内容:108单晶项目主设备

  中标金额:人民币62,708万元

  招标人:江苏协鑫硅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标人:天通吉成机器技术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该项目主要包括5GW单晶产能的单晶硅生长设备及集控中心和产能相匹配的硅棒截断机、开方机、磨倒一体机及自动化装置。

  二、招标方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江苏协鑫硅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3016811311440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徐州经济开发区坡里路东、黄石路南

  法定代表人:张喜

  注册资本:309965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多晶硅锭、单晶硅棒、太阳能级及电子级多晶硅片、单晶硅片、太阳能电池及组件的研究、生产、销售,太阳能、电子产业有关的工程咨询、项目开发;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禁止和限制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与本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本次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的中标金额占本公司最近一个经审计会计年度(2019年)营业总收入的22.56%。该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天通吉成业务的独立性,天通吉成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本次合作而与对方当事人形成依赖。本项目的中标,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光伏太阳能硅片制造设备领域中的行业地位,对天通硅片设备的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天通吉成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本次中标对公司2020年度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项目实施后预计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

  四、风险提示

  本次中标项目尚未签订正式合同,合同的签订及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项目具体内容及金额将以最终签署的相关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合同签订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二O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