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
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
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简称:怡亚通       证券代码:002183         公告编号:2020-347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

  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

  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12月23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12月28日以书面传签的形式召开。公司应参加会议的董事7人,实际参加会议的董事7人。本次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就以下事项决议如下:

  一、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上海伦楦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开立银行保函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为控股子公司上海伦楦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开立不超过人民币600万元的银行保函,用于控股子公司上海伦楦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与铠侠电子(中国)有限公司之间的业务合作,期限为一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上海怡亚通仓储物流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开具备用信用证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为全资子公司上海怡亚通仓储物流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开立不超过500万美元的备用信用证,用于上海怡亚通仓储物流有限公司与东芝电子元件(上海)有限公司之间的业务合作,期限为一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向中银保险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关税保证保险额

  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拟向中银保险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关税保证保险额度,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四、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2021年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1、为使公司能够正常开展日常经营业务,特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周国辉先生、莫京先生共同决定并签署公司向以下共计37家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或融资额度(包含但不限于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贷款、委托债权代理投资、资管、信托、委托贷款等业务品种),申请有效期限自2021年1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具体授信内容包括:各银行的授信申请金额、融资币种、额度期限、担保方式、授信形式及授信用途等并签署相关授信申请决议,并在每年季报时向董事会汇报上季度银行授信情况。

  表一:2021年公司申请授信额度计划表

  单位:人民币/万元

  ■

  2、公司从2021年1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向上列37家银行及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大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广东华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银行申请不超过等值15亿美元(含)的外币或人民币借款/对外基本授信/TT代付/跨境人民币信用证/美元信用证/融资性保函/备用信用证/银行承兑汇票/国内信用证/票据池等额度(以下简称“借款额度”),并由公司提供足额的人民币/外币存单/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人民币理财产品/全额保证金或票据进行质押;同时申请不超过等值20亿美元(含)利率掉期/货币掉期/外汇远期/外汇掉期/期权组合等外汇衍生交易额度,以降低该项“借款额度”使用时的融资成本。授权周国辉先生签署相关授信、外汇交易及金融衍生交易、担保、账户开立、账户变更、账户注销等事宜所需文件。

  3、为简化在以上第1、2项所列额度内每次办理业务的手续,相关法律文件和合同上法定代表人签字与加盖其私人印章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由此引起的法律纠纷由本公司负责。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五、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2021年公司香港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

  关于2021年公司香港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的具体内容如下:

  1、公司香港全资子公司现有银行信贷额度约2.2亿美元。2021年公司香港全资子公司(包括但不限于联怡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联怡(香港)有限公司、联怡全球采购有限公司等)于2021年向以下21家银行申请合计不超过4.5亿美元(或等值其他货币)的综合授信额度,具体申请金额、币种、额度期限、授信形式及用途等以各银行授信文件约定为准。申请有效期限自2021年1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

  2021年公司香港全资子公司申请授信额度计划表

  ■

  2、2021年公司香港全资子公司(包括但不限于联怡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联怡(香港)有限公司、联怡全球采购有限公司等)向上述21家银行申请不超过15亿美元(或等值其他货币)外汇交易额度(包括但不限于远期、掉期合约等外汇衍生产品)或足额人民币/外币质押借款额度或备用证/融资性保函担保贷款额度。外汇交易额度用以开展金融套期保值交易。外汇交易额度、足额人民币/外币质押借款额度、备用证/融资性保函担保贷款额度的具体金额、期限、担保方式、授信形式及用途等以合同约定为准。申请有效期限自2021年1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六、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联怡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及联怡全球采购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并由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联怡(香港)有限公司为上述两家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为配合业务发展,公司香港全资子公司联怡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联怡全球采购有限公司,于2021年向以下所列20家银行申请金额合计不超过4.4亿美元(或等值其他货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不超过二年,并由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联怡(香港)有限公司为上述两家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各银行担保金额及担保方、被担保方均以实际签订的担保合同为准,并授权公司董事长周国辉先生签署相关担保文件。周国辉先生的亲笔签名或印章签名同等有效。申请有效期限自2021年1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

  相关授信银行如下表:

  ■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七、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

  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2021年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

  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2021年向下列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合计不超过人民币470,000万元,授信期限均为一年,并均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均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2021年申请授信额度计划表

  单位:人民币/万元

  ■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八、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对控股子公司2021年度授信额度进行担保预计的议案》

  根据公司经营计划安排,为了满足公司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公司控股子公司拟向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39,316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申请有效期限自2021年1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并由公司(含公司控股子公司)进行担保,担保期限均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九、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诚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新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诚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拟向新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柳州市友成合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分行申请综合授

  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柳州市友成合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州友成”)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敞口额度为人民币1,500万元,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同时柳州友成的自然人股东蓝晓雯为柳州友成提供个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均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一、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福州盛世航港贸易有限公司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福州盛世航港贸易有限公司拟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均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二、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枫怡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彭浦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上海枫怡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拟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彭浦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

  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主。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三、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为参股公司青岛城发怡亚通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经公司参股公司青岛城发怡亚通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城发怡亚通”)股东协商,对青岛城发怡亚通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4,200万元的综合授信事项达成一致意向,公司对该事项提供43%的同比例担保(即最高担保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806万元),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四、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为参股公司成都蓉欧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向其控股股东成都蓉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申请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参股公司成都蓉欧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简称“成都蓉欧怡亚通”)与其控股股东成都蓉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蓉欧集团”)于2020年9月签订借款合同,借款总额为人民币50,000万元,借款期限至2020年12月31日,并由公司为其提供相应比例的担保。该事项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及2020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现成都蓉欧怡亚通拟向蓉欧集团申请将上述借款合同展期至2021年3月31日,并由公司为其提供46.3%比例担保(即最高担保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3,150万元的担保额度,含成都蓉欧怡亚通小股东成都蓉怡汇供应链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2.3%的担保义务),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担保协议约定为准。在公司提供上述担保期间,成都蓉怡汇供应链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需将其所持有的成都蓉欧怡亚通2.3%股权以质押方式为公司上述担保事项提供反担保措施,且将其对应2.3%股权的表决权、分红权、优先购买权转让给公司享有。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五、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为参股公司成

  都蓉欧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小天竺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经公司参股公司成都蓉欧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简称“蓉欧怡亚通公司”)股东协商,对成都蓉欧怡亚通公司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小天竺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的综合授信事项达成一致意向,公司为其提供46.45%比例担保(即最高担保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322.5万元的担保额度,含成都蓉欧怡亚通小股东成都蓉怡汇供应链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2.45%的担保义务),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在公司提供上述担保期间,成都蓉怡汇供应链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需将其所持有的成都蓉欧怡亚通2.45%股权以质押方式为公司上述担保事项提供反担保措施,且将其对应2.45%股权的表决权、分红权、优先购买权转让给公司享有。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六、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嘉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乌鲁木齐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高新区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嘉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拟向乌鲁木齐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高新区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7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七、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嘉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新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嘉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拟向新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八、最终以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与关联公司广西东融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增加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于2020年3月20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关联公司广西东融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预计的议案》,预计2020年度公司与关联公司广西东融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发生日常性业务往来交易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现因实际业务运作需要,拟增加公司与广西东融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不超过人民币7亿元,具体业务模式及交易金额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议案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董事陈伟民先生对本议案回避表决。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议案的详细内容,请见公告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或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增加公司与广西东融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的公告》。

  十九、最终以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与关联公司广西融桂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增加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于2020年3月20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关联公司广西融桂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预计的议案》,预计2020年度公司与关联公司广西融桂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发生日常性业务往来交易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现因实际业务运作需要,拟增加公司与广西融桂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具体业务模式及交易金额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议案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董事陈伟民先生对本议案回避表决。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议案的详细内容,请见公告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或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增加公司与广西融桂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的公告》。

  二十、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深

  圳市怡亚通医疗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受让甘肃三科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

  为在全国建立医疗供应链服务平台,以整合及营销驱动平台创新发展模式,

  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医疗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医疗公司”)拟受让甘肃三科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甘肃三科”)70%的股权,综合甘肃三科的注册资本、审计报告及评估价值,确定受让价格为人民币1,575万元。本次股权受让完成后,深圳医疗公司将合计持有甘肃三科70%的股权。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十一、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与天津市滨海新区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合资设立天津滨海怡亚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与天津市滨海新区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天津滨海怡亚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工商最终核定名为准,以下简称“天津滨海怡亚通”),天津滨海怡亚通注册资本金3,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以现金出资人民币1,470万元,持有天津滨海怡亚通49%的股权;天津市滨海新区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天津谷隆贸易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以现金作价方式出资人民币1,530万元,持有天津滨海怡亚通51%的股权。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十二、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福州兴联汇都贸易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拟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福州兴联汇都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州兴联汇都”)60%的股权。现已完成了关于福州兴联汇都股权转让的审计、评估等交易前期相关准备工作,以资产评估机构及专业审计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及审计报告为定价参考依据,确定福州兴联汇都60%的股权在产权交易机构的挂牌底价为人民币3,851,622.11元。同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本次股权转让的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办理转让挂牌手续、与交易对手方谈判、签署意向协议等事宜)。

  二十三、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厦门兴联汇都实业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拟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厦门兴联汇都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兴联汇都”)60%的股权。现已完成了关于厦门兴联汇都股权转让的审计、评估等交易前期相关准备工作,以资产评估机构及专业审计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及审计报告为定价参考依据,确定厦门兴联汇都60%的股权在产权交易机构的挂牌底价为人民币26,148,377.89元。同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本次股权转让的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办理转让挂牌手续、与交易对手方谈判、签署意向协议等事宜)。

  二十四、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通数科创新发展有限公司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惠州市星链快迪零售服务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通数科创新发展有限公司拟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惠州市星链快迪零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州星链快迪”)70 %的股权。现已完成了关于惠州星链快迪股权转让的审计、评估等交易前期相关准备工作,以资产评估机构及专业审计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及审计报告为定价参考依据,确定惠州星链快迪70%的股权在产权交易机构的挂牌底价为人民币450万元。同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本次股权转让的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办理转让挂牌手续、与交易对手方谈判、签署意向协议等事宜)。

  二十五、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云南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昆明亮宝商贸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公司全资子公司云南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拟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昆明亮宝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明亮宝”)60%的股权。现已完成了关于昆明亮宝股权转让的审计、评估等交易前期相关准备工作,以资产评估机构及专业审计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及审计报告为定价参考依据,确定昆明亮宝60%的股权在产权交易机构的挂牌底价为人民币900万元。同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本次股权转让的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办理转让挂牌手续、与交易对手方谈判、签署意向协议等事宜)。

  二十六、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省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乐山怡亚通丰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省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拟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乐山怡亚通丰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山丰嘉”)60%的股权。现已完成了关于乐山丰嘉股权转让的审计、评估等交易前期相关准备工作,以资产评估机构及审计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及审计报告为定价参考依据,确定乐山丰嘉60%的股权在产权交易机构的挂牌底价为人民币300万元。同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本次股权转让的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办理转让挂牌手续、与交易对手方谈判、签署意向协议等事宜)。

  二十七、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省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绵阳怡联世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省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拟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绵阳怡联世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绵阳怡联世通”)60%的股权。现已完成了关于绵阳怡联世通股权转让的审计、评估等交易前期相关准备工作,以资产评估机构及审计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及审计报告为定价参考依据,确定绵阳怡联世通60%的股权在产权交易机构的挂牌底价为人民币637.5万元。同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本次股权转让的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办理转让挂牌手续、与交易对手方谈判、签署意向协议等事宜)。

  二十八、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家宜居供应链有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青岛怡通众合经贸发展有限公司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青岛畅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家宜居供应链有限公司拟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青岛畅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畅卓”)40%的股权;公司控股子公司青岛怡通众合经贸发展有限公司转让青岛畅卓30%的股权。现已完成了关于青岛畅卓股权转让的审计、评估等交易前期相关准备工作,以资产评估机构及专业审计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及审计报告为定价参考依据,确定青岛畅卓70%的股权在产权交易机构的挂牌底价总计为人民币550万元(其中:深圳市怡家宜居供应链有限公司转让青岛畅卓40%股权的挂牌底价为人民币314.29万元;青岛怡通众合经贸发展有限公司转让青岛畅卓30%股权的挂牌底价为人民币235.71万元)。同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本次股权转让的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办理转让挂牌手续、与交易对手方谈判、签署意向协议等事宜)。

  二十九、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召开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提请董事会于2021年1月13日召开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本议案的详细内容,请见公告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或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8日

  证券简称:怡亚通  证券代码:002183       公告编号:2020-364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

  司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福州兴联汇都贸易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1、出售股权的基本情况: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度公司”)拟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福州兴联汇都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州兴联汇都”)60%的股权。现已完成了关于福州兴联汇都股权转让的审计、评估等交易前期相关准备工作,以资产评估机构及专业审计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及审计报告为定价参考依据,确定福州兴联汇都60%的股权在产权交易机构的挂牌底价为人民币3,851,622.11元。同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本次股权转让的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办理转让挂牌手续、与交易对手方谈判、签署意向协议等事宜)。

  2、公司于2020年12月28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福州兴联汇都贸易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本次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3、由于本次股权转让的转让方式为在产权交易机构公开挂牌转让,最终交易对手方不确定,目前无法判断是否构成关联交易。如经公开挂牌程序确定的受让方为本公司的关联方,公司将按照关联交易履行相应的审议程序。本次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所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公司本次股权转让将在产权交易机构以公开挂牌转让方式进行,交易受让方尚不能确定。公司将根据公开挂牌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福州兴联汇都贸易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时间:2008年1月9日

  法定代表人:汪伟贤

  注册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68号金源大广场东区17层A单元

  经营范围:批发兼零售预包装食品;日用品、化妆品、服装、鞋帽、针纺织品、五金交电、文化用品、工艺品;供应链管理及相关信息咨询;保健食品批发;保健食品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标的公司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否

  3、标的公司章程中是否存在法律法规之外其他限制股东权利的条款:否

  4、交易是否涉及债权债务转移:否

  5、资产权属:出售的有关资产不存在抵押、质押或者其他第三人权利,不存在涉及有关资产的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事项,也不存在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

  6、截止至披露日,标的公司股东及各自持股比例:

  ■

  7、该公司最近一年一期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

  8、该项资产的帐面价值:截止2020年9月30日,净资产金额:6,393,765.07元(经审计)。

  9、评估情况:

  根据北京浩博鸿远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书》(浩博鸿远评字(2020)第024号),采用资产基础法评估结果,截至评估基准日2020年9月30日,福州兴联汇都股东全部权益价值为人民币6,399,370.19元。

  10、本次股权转让事项完成后,深度公司将不再持有福州兴联汇都的股权。截至目前,不存在上市公司为福州兴联汇都提供担保、委托该公司理财的情况。

  四、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

  由于本次股权转让为在产权交易机构公开挂牌转让,受让方和最终交易价格存在不确定性,尚未签署交易协议。

  五、涉及股权挂牌转让的其他安排

  本次股权转让事项不涉及人员安置、土地租赁的情况;出售股权所得款项将由受让方以现金方式直接支付给公司,并用于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

  六、股权挂牌转让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目的:该公司的经营情况已无法匹配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故此决定将其股权予以转让。

  影响:该公司主体规模较小,本次股权转让不会对上市公司本期和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造成重大影响。

  七、备查文件

  1、《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

  2、《资产评估报告书》(浩博鸿远评字(2020)第024号)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8日

  证券简称:怡亚通    证券代码:002183      公告编号:2020-372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12月23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12月28日以书面传签的形式召开。应参加会议的监事3人,实际参加会议的监事3人。本次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出席会议的监事讨论后,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一、最终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为参股公司青岛城发怡亚通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经公司参股公司青岛城发怡亚通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城发怡亚通”)股东协商,对青岛城发怡亚通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4,200万元的综合授信事项达成一致意向,公司对该事项提供43%的同比例担保(即最高担保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806万元),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最终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为参股公司成都蓉欧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向其控股股东成都蓉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申请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参股公司成都蓉欧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简称“成都蓉欧怡亚通”)与其控股股东成都蓉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蓉欧集团”)于2020年9月签订借款合同,借款总额为人民币50,000万元,借款期限至2020年12月31日,并由公司为其提供相应比例的担保。该事项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及2020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现成都蓉欧怡亚通拟向蓉欧集团申请将上述借款合同展期至2021年3月31日,并由公司为其提供46.3%比例担保(即最高担保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3,150万元的担保额度,含成都蓉欧怡亚通小股东成都蓉怡汇供应链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2.3%的担保义务),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担保协议约定为准。在公司提供上述担保期间,成都蓉怡汇供应链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需将其所持有的成都蓉欧怡亚通2.3%股权以质押方式为公司上述担保事项提供反担保措施,且将其对应2.3%股权的表决权、分红权、优先购买权转让给公司享有。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最终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为参股公司成都蓉欧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小天竺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经公司参股公司成都蓉欧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简称“蓉欧怡亚通公司”)股东协商,对成都蓉欧怡亚通公司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小天竺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的综合授信事项达成一致意向,公司为其提供46.45%比例担保(即最高担保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322.5万元的担保额度,含成都蓉欧怡亚通小股东成都蓉怡汇供应链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2.45%的担保义务),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在公司提供上述担保期间,成都蓉怡汇供应链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需将其所持有的成都蓉欧怡亚通2.45%股权以质押方式为公司上述担保事项提供反担保措施,且将其对应2.45%股权的表决权、分红权、优先购买权转让给公司享有。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四、最终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与关联公司广西东融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增加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于2020年3月20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关联公司广西东融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预计的议案》,预计2020年度公司与关联公司广西东融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发生日常性业务往来交易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现因实际业务运作需要,拟增加公司与广西东融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不超过人民币7亿元,具体业务模式及交易金额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议案的详细内容,请见公告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或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增加公司与广西东融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的公告》。

  五、最终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与关联公司广西融桂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增加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于2020年3月20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关联公司广西融桂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预计的议案》,预计2020年度公司与关联公司广西融桂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发生日常性业务往来交易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现因实际业务运作需要,拟增加公司与广西融桂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具体业务模式及交易金额以合同约定为准。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议案的详细内容,请见公告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或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增加公司与广西融桂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的公告》。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12月28日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我们作为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独立董事,基于独立判断的立场,审慎、负责的态度,在对公司相关材料进行认真审核,并听取公司管理层的说明后,对公司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的议案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一、独立董事关于公司为参股公司提供担保事项的独立意见

  我们认为:公司为参股公司提供担保的事项,均基于参股公司的正常业务发展需要,是公司作为其股东所应履行的正常职责,体现了公司对参股公司业务发展的支持,有利于参股公司更好的开展业务。公司董事会的审议及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涉及公司代小股东承担部分担保义务的情况,公司采取了让小股东向公司提供再担保的风险控制措施,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公司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我们同意公司上述担保事项,并将相关担保事项提交至股东大会审议。

  二、独立董事关于增加公司与关联公司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额度的独立意见

  我们认为:公司董事会在审议增加公司与关联公司广西东融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和广西融桂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额度事项时,关联董事回避了表决,董事会决策程序合法有效,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关联交易预计价格依据市场价格并经双方充分协商确定,定价原则合理、公允,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公司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关联交易预计事项符合公司日常经营发展的需要,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因此我们同意此次日常关联交易额度预计事项并提交至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独立董事:李罗力、张顺和、张翔、毕晓婷

  2020年12月28日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关于公司关联交易的事前认可意见

  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章制度的有关规定,我们作为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独立董事,关于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拟审议的《关于公司与关联公司广西东融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增加的议案》和《关于公司与关联公司广西融桂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增加的议案》,在会前收到了该等事项的相关材料,并听取了公司有关人员关于该等事项的报告,经审阅相关材料,现发表如下事前认可意见:

  经核查,我们认为:因实际业务运作需要,拟增加公司与关联公司广西东融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和广西融桂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额度,本次关联交易定价依据符合公平、公允的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公司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也不会影响公司的独立性。作为公司的独立董事,我们同意将该事项提交至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关联董事陈伟民先生应当对相应关联交易事项回避表决。

  独立董事:李罗力、张顺和、张翔、毕晓婷

  2020年12月23日

  

  证券简称:怡亚通    证券代码:002183      公告编号:2020-351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联怡(香港)有限公司为全资子公司联怡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和联怡全球采购有限公司

  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1、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或“公司”)于2020年12月28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联怡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及联怡全球采购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并由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联怡(香港)有限公司为上述两家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具体内容如下:

  为配合业务发展,公司香港全资子公司联怡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联怡全球采购有限公司,于2021年向以下所列20家银行申请金额合计不超过4.4亿美元(或等值其他货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不超过二年,并由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联怡(香港)有限公司为上述两家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各银行担保金额及担保方、被担保方均以实际签订的担保合同为准,并授权公司董事长周国辉先生签署相关担保文件。周国辉先生的亲笔签名或印章签名同等有效。申请有效期限自2021年1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

  相关授信银行如下表:

  ■

  2、上述担保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为生效。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联怡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怡国际”)

  注册地址:香港新界粉岭安全街11号1楼102室

  董事:郑德威、范智强

  成立时间:2000年08月18日

  经营范围:供应链管理

  联怡国际目前注册资本为600,002,000元港币,公司持有其100%的股份,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联怡国际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

  ■

  2、公司名称:联怡全球采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怡全采”)

  注册地址:香港新界粉岭安全街11号1楼102室

  董事:郑德威、范智强、梁绍统

  成立时间:2009年7月15日

  经营范围:乳制品(含婴儿配方乳粉)批发(在许可证有效期内经营)、自营和代理各类技术和商品的进出口业务(除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服装、玩具等。

  联怡全采目前注册资本为港币10,000元,公司持有其100%的股份,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联怡全采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

  ■

  三、累计对外担保数量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的过会担保金额(非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3,261,186万元(或等值外币),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115,808.68万元,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079,412.07万元(或等值外币),系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的担保,以上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593,142.31万元的350.58%,其中逾期担保数量为0元。

  截止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为除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提供担保的过会担保金额(非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88,125万元,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1,652万元,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78,050万元,以上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593,142.31万元的13.16%。

  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证监发[2003]56 号文《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及证监发[2005]120号文 《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的规定,有效控制公司对外担保风险。

  四、备查文件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8日

  证券简称:怡亚通   证券代码:002183         公告编号:2020-370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家宜居供应链有限公司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青岛畅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1、出售股权的基本情况: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家宜居供应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怡家宜居”)拟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青岛畅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畅卓”)40%的股权;公司控股子公司青岛怡通众合经贸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怡通众合”)转让青岛畅卓30%的股权。现已完成了关于青岛畅卓股权转让的审计、评估等交易前期相关准备工作,以资产评估机构及专业审计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及审计报告为定价参考依据,确定青岛畅卓70%的股权在产权交易机构的挂牌底价总计为人民币550万元(其中:深圳怡家宜居转让青岛畅卓40%股权的挂牌底价为人民币314.29万元;青岛怡通众合转让青岛畅卓30%股权的挂牌底价为人民币235.71万元)。同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本次股权转让的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办理转让挂牌手续、与交易对手方谈判、签署意向协议等事宜)。

  2、公司于2020年12月28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家宜居供应链有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青岛怡通众合经贸发展有限公司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青岛畅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本次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3、由于本次股权转让的转让方式为在产权交易机构公开挂牌转让,最终交易对手方不确定,目前无法判断是否构成关联交易。如经公开挂牌程序确定的受让方为本公司的关联方,公司将按照关联交易履行相应的审议程序。本次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所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公司本次股权转让将在产权交易机构以公开挂牌转让方式进行,交易受让方尚不能确定。公司将根据公开挂牌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青岛畅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时间:2013年3月26日

  法定代表人:王成

  注册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130号3号楼1208室

  经营范围:网上销售电子产品、家用电器、玩具、服饰、婴儿用品、体育用品、办公用品、日用百货、工艺品、化妆品、厨房用具、计算机硬件、计算机消耗材料;计算机软件开发;计算机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标的公司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否

  3、标的公司章程中是否存在法律法规之外其他限制股东权利的条款:否

  4、交易是否涉及债权债务转移:否

  5、资产权属:出售的有关资产不存在抵押、质押或者其他第三人权利,不存在涉及有关资产的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事项,也不存在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

  6、截止至披露日,标的公司股东及各自持股比例:

  ■

  7、该公司最近一年一期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

  8、该项资产的帐面价值:截止2020年9月30日,净资产金额:604.88万元(经审计)。

  9、评估情况:

  根据深圳市永铭资产评估事务所(普通合伙)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深永铭评报字(2020)第H044号),采用成本法评估结果,截至评估基准日2020年9月30日,青岛畅卓股东全部权益价值为人民币494.11万元。

  10、本次股权转让事项完成后,深圳怡家宜居和青岛怡通众合将不再持有青岛畅卓的股权。截至目前,不存在上市公司为青岛畅卓提供担保、委托该公司理财的情况。

  四、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

  由于本次股权转让为在产权交易机构公开挂牌转让,受让方和最终交易价格存在不确定性,尚未签署交易协议。

  五、涉及股权挂牌转让的其他安排

  本次股权转让事项不涉及人员安置、土地租赁的情况;出售股权所得款项将由受让方以现金方式直接支付给公司,并用于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

  六、股权挂牌转让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目的:该公司的经营情况已无法匹配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故此决定将其股

  权予以转让。

  影响:该公司主体规模较小,本次股权转让不会对上市公司本期和未来财务

  状况和经营成果造成重大影响。

  七、备查文件

  1、《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

  2、《资产评估报告》(深永铭评报字(2020)第H044号)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8日

  证券简称:怡亚通    证券代码:002183         公告编号:2020-366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

  怡通数科创新发展有限公司挂牌

  转让控股子公司惠州市星链快

  迪零售服务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1、出售股权的基本情况: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通数科创新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通数科”)拟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惠州市星链快迪零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州星链快迪”)70 %的股权。现已完成了关于惠州星链快迪股权转让的审计、评估等交易前期相关准备工作,以资产评估机构及专业审计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及审计报告为定价参考依据,确定惠州星链快迪70%的股权在产权交易机构的挂牌底价为人民币450万元。同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本次股权转让的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办理转让挂牌手续、与交易对手方谈判、签署意向协议等事宜)。

  2、公司于2020年12月28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通数科创新发展有限公司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惠州市星链快迪零售服务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本次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3、由于本次股权转让的转让方式为在产权交易机构公开挂牌转让,最终交易对手方不确定,目前无法判断是否构成关联交易。如经公开挂牌程序确定的受让方为本公司的关联方,公司将按照关联交易履行相应的审议程序。本次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所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公司本次股权转让将在产权交易机构以公开挂牌转让方式进行,交易受让方尚不能确定。公司将根据公开挂牌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惠州市星链快迪零售服务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时间:2018年3月16日

  法定代表人:舒靖华

  注册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河南岸下马庄路16号呈意大厦15层01号、2号、3号、4号、6号、7号房(仅限办公)

  经营范围:子商务;食品流通;食品加工;销售:日用品、家具、电子产品、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包装材料、初级农产品、计生用品、机械设备、五金制品、塑胶制品、建筑材料、机电产品、办公用品、服饰、鞋、皮具、计算机及配件、报刊;零售卷烟;清洗服务(另设分支机构经营);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网络技术的开发及技术服务;软件设计与开发;计算机系统集成;网页设计与开发;商业运营管理;互联网技术服务;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商业信息咨询服务;物业租赁;房产中介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实业投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标的公司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否

  3、标的公司章程中是否存在法律法规之外其他限制股东权利的条款:否

  4、交易是否涉及债权债务转移:否

  5、资产权属:出售的有关资产不存在抵押、质押或者其他第三人权利,不存在涉及有关资产的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事项,也不存在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

  6、截止至披露日,标的公司股东及各自持股比例:

  ■

  7、该公司最近一年一期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

  8、该项资产的帐面价值:截止2020年10月30日,净资产金额:67.17万元(经审计)。

  9、评估情况:

  根据深圳市永铭资产评估事务所(普通合伙)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深永铭评报字(2020)第H050号),采用成本法评估结果,截至评估基准日2020年10月30日,惠州星链快迪股东全部权益价值为人民币4,483,368.00元。

  10、本次股权转让事项完成后,怡通数科将不再持有惠州星链快迪的股权。截至目前,不存在上市公司为惠州星链快迪提供担保、委托该公司理财的情况。

  四、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

  由于本次股权转让为在产权交易机构公开挂牌转让,受让方和最终交易价格存在不确定性,尚未签署交易协议。

  五、涉及股权挂牌转让的其他安排

  本次股权转让事项不涉及人员安置、土地租赁的情况;出售股权所得款项将由受让方以现金方式直接支付给公司,并用于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

  六、股权挂牌转让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目的:该公司的经营情况已无法匹配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故此决定将其股

  权予以转让。

  影响:该公司主体规模较小,本次股权转让不会对上市公司本期和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造成重大影响。

  七、备查文件

  1、《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

  2、《资产评估报告》(深永铭评报字(2020)第H050号)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8日

  证券简称:怡亚通          证券代码:002183         公告编号:2020-358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为参股公司成都蓉欧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

  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1、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或“公司”)于2020年12月28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公司为参股公司成都蓉欧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向其控股股东成都蓉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申请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为参股公司成都蓉欧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小天竺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具体内容如下:

  (1)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参股公司成都蓉欧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简称“成都蓉欧怡亚通”)与其控股股东成都蓉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蓉欧集团”)于2020年9月签订借款合同,借款总额为人民币50,000万元,借款期限至2020年12月31日,并由公司为其提供相应比例的担保。该事项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及2020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现成都蓉欧怡亚通拟向蓉欧集团申请将上述借款合同展期至2021年3月31日,并由公司为其提供46.3%比例担保(即最高担保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3,150万元的担保额度,含成都蓉欧怡亚通小股东成都蓉怡汇供应链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2.3%的担保义务),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担保协议约定为准。在公司提供上述担保期间,成都蓉怡汇供应链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需将其所持有的成都蓉欧怡亚通2.3%股权以质押方式为公司上述担保事项提供反担保措施,且将其对应2.3%股权的表决权、分红权、优先购买权转让给公司享有。

  (2)因业务发展需要,经公司参股公司成都蓉欧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简称“成都蓉欧怡亚通”)股东协商,对成都蓉欧怡亚通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小天竺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的综合授信事项达成一致意向,公司为其提供46.45%比例担保(即最高担保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322.5万元的担保额度,含成都蓉欧怡亚通小股东成都蓉怡汇供应链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2.45%的担保义务),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在公司提供上述担保期间,成都蓉怡汇供应链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需将其所持有的成都蓉欧怡亚通2.45%股权以质押方式为公司上述担保事项提供反担保措施,且将其对应2.45%股权的表决权、分红权、优先购买权转让给公司享有。

  2、上述担保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为生效。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成都蓉欧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100MA69RAKF03

  企业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罗刚

  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时间:2020年4月16日

  注册地址: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530号2栋21楼2111号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供应链管理服务;食品经营(销售预包装食品);软件开发;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国内贸易代理;计算机及通讯设备租赁;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大数据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国际货物运输代理;商务代理代办服务;报关业务;智能仓储装备销售;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家用电器销售;家居用品销售;家具销售;体育用品及器材批发;食品添加剂销售;非金属矿及制品销售;金属矿石销售;煤炭及制品销售;农副产品销售;通讯设备销售;服装服饰批发;日用品批发;电子产品销售;化妆品批发;办公用品销售;汽车新车销售;皮革制品销售;眼镜销售(不含隐形眼镜);珠宝首饰批发;五金产品批发;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批发;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消防器材销售;建筑材料销售;第一类医疗器械销售;第二类医疗器械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股东及持股情况:

  ■

  实际控制人:成都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成都蓉欧怡亚通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万元

  ■

  三、董事会意见:

  公司本次为参股公司成都蓉欧怡亚通提供担保,是为了满足成都蓉欧怡亚通融资需要,有利于参股公司业务发展。公司为成都蓉欧怡亚通的借款事项承担同比例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义务,担保公平、对等。成都蓉欧怡亚通目前经营情况稳定,信用状况良好,公司对其担保风险较少。本次担保事项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董事会同意上述担保事项。

  四、独立董事意见

  我们认为:公司为参股公司提供担保的事项,均基于参股公司的正常业务发展需要,是公司作为其股东所应履行的正常职责,体现了公司对参股公司业务发展的支持,有利于参股公司更好的开展业务。公司董事会的审议及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涉及公司代小股东承担部分担保义务的情况,公司采取了让小股东向公司提供再担保的风险控制措施,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公司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我们同意公司上述担保事项,并将相关担保事项提交至股东大会审议。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的过会担保金额(非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3,261,186万元(或等值外币),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115,808.68万元,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079,412.07万元(或等值外币),系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的担保,以上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593,142.31万元的350.58%,其中逾期担保数量为0元。

  截止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为除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提供担保的过会担保金额(非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88,125万元,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1,652万元,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78,050万元,以上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593,142.31万元的13.16%。

  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证监发[2003]56 号文《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及证监发[2005]120号文 《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的规定,有效控制公司对外担保风险。

  四、备查文件

  1、《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

  2、《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的独立意见》

  3、《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8日

  证券简称:怡亚通    证券代码:002183         公告编号:2020-365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

  司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厦门兴联汇都实业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1、出售股权的基本情况: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度公司”)拟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厦门兴联汇都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兴联汇都”)60%的股权。现已完成了关于厦门兴联汇都股权转让的审计、评估等交易前期相关准备工作,以资产评估机构及专业审计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及审计报告为定价参考依据,确定厦门兴联汇都60%的股权在产权交易机构的挂牌底价为人民币26,148,377.89元。同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本次股权转让的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办理转让挂牌手续、与交易对手方谈判、签署意向协议等事宜)。

  2、公司于2020年12月28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厦门兴联汇都实业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本次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3、由于本次股权转让的转让方式为在产权交易机构公开挂牌转让,最终交易对手方不确定,目前无法判断是否构成关联交易。如经公开挂牌程序确定的受让方为本公司的关联方,公司将按照关联交易履行相应的审议程序。本次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所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公司本次股权转让将在产权交易机构以公开挂牌转让方式进行,交易受让方尚不能确定。公司将根据公开挂牌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厦门兴联汇都实业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时间:2000年11月22日

  法定代表人:于志强

  注册地址:厦门市湖里区嘉禾路392号国泰大厦6楼D、E、F、G室

  经营范围:化妆品制造;化妆品及卫生用品批发;服装批发;鞋帽批发;纺织品、针织品及原料批发;五金产品批发;家用电器批发;第一类医疗器械批发;经营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不另附进出口商品目录),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收购农副产品(不含粮食与种子);供应链管理;其他未列明散装食品批发(不含冷藏冷冻食品);其他未列明预包装食品批发(不含冷藏冷冻食品);第三类医疗器械批发;第三类医疗器械零售;化妆品及卫生用品零售;保健食品批发;保健食品零售;酒、饮料及茶叶类散装食品批发(不含冷藏冷冻食品);酒、饮料及茶叶类预包装食品批发(不含冷藏冷冻食品);酒、饮料及茶叶类预包装食品零售(不含冷藏冷冻食品);酒、饮料及茶叶类散装食品零售(不含冷藏冷冻食品);其他未列明散装食品零售(不含冷藏冷冻食品);其他未列明预包装食品零售(不含冷藏冷冻食品)。(以上经营项目不含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范围内的项目 )

  2、标的公司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否

  3、标的公司章程中是否存在法律法规之外其他限制股东权利的条款:否

  4、交易是否涉及债权债务转移:否

  5、资产权属:出售的有关资产不存在抵押、质押或者其他第三人权利,不存在涉及有关资产的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事项,也不存在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

  6、截止至披露日,标的公司股东及各自持股比例:

  ■

  7、该公司最近一年一期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

  8、该项资产的帐面价值:截止2020年9月30日,净资产金额:43,580,629.81元(经审计)。

  9、评估情况:

  根据北京浩博鸿远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书》(浩博鸿远评字(2020)第023号),采用资产基础法评估结果,截至评估基准日2020年9月30日,厦门兴联汇都股东全部权益价值为人民币43,580,629.81元。

  10、本次股权转让事项完成后,深度公司将不再持有厦门兴联汇都的股权。截至目前,不存在上市公司为厦门兴联汇都提供担保、委托该公司理财的情况。

  四、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

  由于本次股权转让为在产权交易机构公开挂牌转让,受让方和最终交易价格存在不确定性,尚未签署交易协议。

  五、涉及股权挂牌转让的其他安排

  本次股权转让事项不涉及人员安置、土地租赁的情况;出售股权所得款项将由受让方以现金方式直接支付给公司,并用于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

  六、股权挂牌转让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目的:该公司的经营情况已无法匹配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故此决定将其股权予以转让。

  影响:该公司主体规模较小,本次股权转让不会对上市公司本期和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造成重大影响。

  七、备查文件

  1、《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

  2、《资产评估报告书》(浩博鸿远评字(2020)第023号)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8日

  证券简称:怡亚通     证券代码:002183        公告编号:2020-362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

  司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医疗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受让甘肃三科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部分股权议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情况概述

  1、基本情况

  为在全国建立医疗供应链服务平台,以整合及营销驱动平台创新发展模式,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医疗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医疗公司”)拟受让甘肃三科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甘肃三科”)70%的股权,综合甘肃三科的注册资本、审计报告及评估价值,确定受让价格为人民币1,575万元。本次股权受让完成后,深圳医疗公司将合计持有甘肃三科70%的股权。

  2、公司于2020年12月28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医疗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受让甘肃三科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本次交易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姓名:黄生娜

  住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滨河西路

  黄生娜为甘肃三科的实际控制人。

  交易对方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三、交易标的的基本情况

  (一)标的公司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甘肃三科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2、法定代表人:黄生娜

  3、成立时间:2001年9月24日

  4、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

  5、注册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桃林路235号办公楼三楼

  6、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20105720250905K

  7、经营范围:中药材(国限品种除外)、中成药、中药饮片、化学药制剂、抗生素制剂、生物制品(除疫苗)、医疗器械(凭《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和《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备案证》许可范围及有效期限经营)、消毒用品、食品、日用百货、化妆品的批发、零售;农副产品的收购、销售;药品信息咨询;会务会展服务;国内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以上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8、股权结构:

  ■

  9、评估情况:

  根据深圳市永铭资产评估事务所(普通合伙)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深永铭评报字(2020)第A086号),采用成本法评估结果,截至评估基准日2020年9月30日,甘肃三科股东全部权益价值为人民币23,575,968.00元。

  (二)标的公司的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

  (三)标的公司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四)其他

  1、资产权属:有关资产不存在抵押、质押或者其他第三人权利;不存在涉及有关资产的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事项;不存在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

  2、标的公司章程中不存在法律法规之外其他限制股东权利的条款。

  3、本次交易不涉及债权债务转移。

  4、标的公司不存在为他人提供担保、财务资助等情况。

  四、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

  1、协议各方:

  甲方(受让方):深圳市怡亚通医疗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乙方(受让方):王冠

  丙方(转让方):黄生娜

  2、成交金额:甲方以RMB175万元的价格受让丙方持有目标公司70 %股权。

  甲乙双方同意,目标公司股东未实缴的出资额合计1,500 万元,由甲方补缴1,400 万元,乙方补缴100 万元。

  3、违约责任

  (1)本合同当事人未按约定履行义务的,应当采取相应的补救措施;

  补救后受损害的当事人还有其他损失的,应当按照其受到的损失进行赔偿。但是,法律另有规定或者本合同另有约定的除外。

  由于本合同当事人的过错,致使本合同不能履行或不能完全履行的,由过错方承担其行为给对方造成的经济损失。除另有约定外,过错方按照法律规定和本合同的约定承担赔偿损失的范围,应当包括但不限于受害方的直接经济损失和合同履行后可以获得的利益;受害方为挽回损失、追偿等目的,支付的公证、鉴定、律师服务等费用。

  (2)本合同对违约方应当承担的违约责任有明确约定的,从其约定。本合同对违约金金额未做明确约定的,违约金金额为目标公司注册资本的20%;违约金不足以弥补守约方受到的损失的,违约方应当另行赔偿差额部分。

  (3)丙方作为目标公司原控股股东且为乙方利益关联方,丙方同意对乙方履行本合同可能负担的债务承担清偿责任。该等债务包括但不限于乙方应当承担的违约金、赔偿金以及按照法律规定和合同约定应当承担的律师费、鉴证费等实现债权的费用。

  (4)本合同生效后,任何一方不得随意解除。除甲乙双方另有约定外,本合同当事人违反法律规定或者本合同的约定解除本合同的,应向守约方支付违约金。

  本合同当事人依据法律规定或者本合同的约定解除合同的,应当书面通知其他方。本合同解除后,不妨碍本合同当事人向过错方依法请求赔偿、追偿的权利。

  (5)乙方同意,乙方按照法律规定或者本合同的约定向甲方支付违约金的,甲方有权以乙方对目标公司持有股权的实际价值冲抵其应付甲方的违约金、赔偿金;股权的实际价值不足以冲抵的,乙方应当支付差额部分。

  (6)本合同按照法律规定或者甲乙双方的约定解除的,应当按照本合同的约定,依法处置目标公司的资产和资源。

  (7)因不可抗力导致本合同当事人不能履行约定义务的,不视为违约行为。但是,遭遇不可抗力的当事人应立即书面通知其他方,并在不可抗力发生之日起30 日内,向该方提供证明文件。

  前款所称不可抗力,是指不能预见、不能避免并且不能克服的客观情况,包括但不限于法律法规被修改、政府政策调整、自然灾害等。

  4、协议生效条件

  本合同需经双方签署且经甲方总部审批同意后生效。

  五、涉及受让资产的其他安排

  本次交易不涉及人员安置、土地租赁等情况。

  六、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收购该公司目的是为快速实现上市公司在全国的医疗布局,实现“一省一平台”的医疗B2B载体建设,推广“平台+营销合伙人”业务模式的发展。该项交易将为上市公司带来业务规模及净利润的增加,为公司供应链业务在医药行业的发展带来新领域的突破,为公司进入大健康领域的发展奠定基础。

  七、备查文件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8日

  证券简称:怡亚通    证券代码:002183     公告编号:2020-368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

  司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省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乐山怡亚通丰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1、出售股权的基本情况: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省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省公司”)拟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乐山怡亚通丰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山丰嘉”)60%的股权。现已完成了关于乐山丰嘉股权转让的审计、评估等交易前期相关准备工作,以资产评估机构及审计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及审计报告为定价参考依据,确定乐山丰嘉60%的股权在产权交易机构的挂牌底价为人民币300万元。同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本次股权转让的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办理转让挂牌手续、与交易对手方谈判、签署意向协议等事宜)。

  2、公司于2020年12月28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省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乐山怡亚通丰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本次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3、由于本次股权转让的转让方式为在产权交易机构公开挂牌转让,最终交易对手方不确定,目前无法判断是否构成关联交易。如经公开挂牌程序确定的受让方为本公司的关联方,公司将按照关联交易履行相应的审议程序。本次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所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公司本次股权转让将在产权交易机构以公开挂牌转让方式进行,交易受让方尚不能确定。公司将根据公开挂牌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乐山怡亚通丰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时间:2015年7月1日

  法定代表人:黄晓莉

  注册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定北路188号

  经营范围:销售日用百货、医疗用品及器材、针纺织品、日用化学品(不含化学危险品)、食品、酒、饮料、乳制品;供应链管理;企业管理咨询;展览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标的公司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否

  3、标的公司章程中是否存在法律法规之外其他限制股东权利的条款:否

  4、交易是否涉及债权债务转移:否

  5、资产权属:出售的有关资产不存在抵押、质押或者其他第三人权利,不存在涉及有关资产的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事项,也不存在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

  6、截止至披露日,标的公司股东及各自持股比例:

  ■

  7、该公司最近一年一期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

  8、该项资产的帐面价值:截止2020年9月30日,净资产金额:6,492,390.05元(经审计)。

  9、评估情况:

  根据北京中勤永励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中勤永励评字(2020)第506831号),采用资产基础法评估结果,截至评估基准日2020年9月30日,乐山丰嘉股东全部权益价值为人民币499.239万元。

  10、本次股权转让事项完成后,四川省公司将不再持有乐山丰嘉的股权。截至目前,不存在上市公司为乐山丰嘉提供担保、委托该公司理财的情况。

  四、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

  由于本次股权转让为在产权交易机构公开挂牌转让,受让方和最终交易价格存在不确定性,尚未签署交易协议。

  五、涉及股权挂牌转让的其他安排

  本次股权转让事项不涉及人员安置、土地租赁的情况;出售股权所得款项将由受让方以现金方式直接支付给公司,并用于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

  六、股权挂牌转让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目的:该公司的经营情况已无法匹配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故此决定将其股

  权予以转让。

  影响:该公司主体规模较小,本次股权转让不会对上市公司本期和未来财务

  状况和经营成果造成重大影响。

  七、备查文件

  1、《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

  2、《评估报告》(中勤永励评字(2020)第506831号)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8日

  证券简称:怡亚通   证券代码:002183       公告编号:2020-369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省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绵阳怡联世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1、出售股权的基本情况: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省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省公司”)拟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绵阳怡联世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绵阳怡联世通”)60%的股权。现已完成了关于绵阳怡联世通股权转让的审计、评估等交易前期相关准备工作,以资产评估机构及审计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及审计报告为定价参考依据,确定绵阳怡联世通60%的股权在产权交易机构的挂牌底价为人民币637.5万元。同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本次股权转让的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办理转让挂牌手续、与交易对手方谈判、签署意向协议等事宜)。

  2、公司于2020年12月28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省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绵阳怡联世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本次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3、由于本次股权转让的转让方式为在产权交易机构公开挂牌转让,最终交易对手方不确定,目前无法判断是否构成关联交易。如经公开挂牌程序确定的受让方为本公司的关联方,公司将按照关联交易履行相应的审议程序。本次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所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公司本次股权转让将在产权交易机构以公开挂牌转让方式进行,交易受让方尚不能确定。公司将根据公开挂牌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绵阳怡联世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1,062.5万元人民币

  成立时间:2015年12月29日

  法定代表人:王仕文

  注册地址:绵阳科创区创新中心8号楼276号

  经营范围:家庭清洁用品、卫生用品、办公用品、日用百货、化妆品、日用化学品、纺织品、预包装食品(含冷藏冷冻食品)兼散装食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乳粉)、保健品、蔬菜、水果、畜禽肉类、干杂、服装、小家电、酒水、饮料、水产品的销售,粮油零售,农副产品加工,企业营销策划,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普通货运,国内广告设计、制作、发布、代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标的公司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否

  3、标的公司章程中是否存在法律法规之外其他限制股东权利的条款:否

  4、交易是否涉及债权债务转移:否

  5、资产权属:出售的有关资产不存在抵押、质押或者其他第三人权利,不存在涉及有关资产的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事项,也不存在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

  6、截止至披露日,标的公司股东及各自持股比例:

  ■

  7、该公司最近一年一期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

  8、该项资产的帐面价值:截止2020年9月30日,净资产金额:10,901,183.07元(经审计)。

  9、评估情况:

  根据北京中勤永励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中勤永励评字(2020)第153024号),采用资产基础法评估结果,截至评估基准日2020年9月30日,绵阳怡联世通股东全部权益价值为人民币1,059.58万元。

  10、本次股权转让事项完成后,四川省公司将不再持有绵阳怡联世通的股权。截至目前,不存在上市公司为绵阳怡联世通提供担保、委托该公司理财的情况。

  四、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

  由于本次股权转让为在产权交易机构公开挂牌转让,受让方和最终交易价格存在不确定性,尚未签署交易协议。

  五、涉及股权挂牌转让的其他安排

  本次股权转让事项不涉及人员安置、土地租赁的情况;出售股权所得款项将由受让方以现金方式直接支付给公司,并用于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

  六、股权挂牌转让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目的:该公司的经营情况已无法匹配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故此决定将其股权予以转让。

  影响:该公司主体规模较小,本次股权转让不会对上市公司本期和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造成重大影响。(下转B096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