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65 证券简称:康隆达 公告编号:2020-126
转债代码:113580 转债简称:康隆转债
转股代码:191580 转股简称:康隆转股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因公司可转债转股被动稀释达1%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公司可转债转股导致股本增加而被动稀释,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开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康隆转债”)转股致使公司总股本增加,公司控股股东绍兴上虞东大针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大针织”)及其一致行动人张惠莉女士、安吉裕康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裕康管理”)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比例被动稀释。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公司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1、信息披露义务人一

  ■

  2、信息披露义务人二

  ■

  3、信息披露义务人三

  ■

  (二)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9]2287号”文核准,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3日向社会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2,000,000张,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发行总额为人民币20,000.00万元,期限6年。经上海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决定书[2020] 132号文同意,公司2.00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于2020年5月20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债券简称“康隆转债”,债券代码“113580”。

  根据有关规定和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的约定,公司该次发行的“康隆转债”自2020年10月29日起可转换为本公司股份。2020年12月2日至2020年12月25日,累计共有40,982,000元“康隆转债”已转换成公司股票,累计转股数为2,642,085股,公司股份总数增至158,196,749股。公司控股股东东大针织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所持公司股份数为93,061,166股,合计持股比例由59.83%下降至58.83%,被动稀释比例变动1.00%,具体情况如下:

  ■

  注:合计数与各加数直接相加之和可能在尾数上存在差异,系计算中四舍五入造成。

  1、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2、本次变动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情形及其相关承诺。

  3、比例被动减少,主要是因为公司可转债于2020年10月29日开始转股,由于可转债转股导致公司股本增加,使得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比例被动减少。

  4、本次权益变动前具体情况可详见公司于2020年11月4日及2020年12月3日披露的《康隆达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因公司可转债转股被动稀释达1%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20-112、2020-117)。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1、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公司可转债转股导致股本增加而被动稀释,不触及要约收购;

  2、“康隆转债”目前处于转股期,可转债持有人是否选择转股及具体转股数量、转股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若后期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的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