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79 证券简称:富春环保 编号:2020-076
浙江富春江环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富春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停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情况概述

  浙江富春江环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富春环保”)于2020年8月4日收到杭州富春湾新城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启动企业腾退的通知》,为推进富阳全面融入杭州,践行拥江发展战略,富阳区政府拟对富春环保母公司厂区进行拆迁腾退。公司母公司厂区包含全资子公司浙江富春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材料公司”)的生产经营场所,因此新材料公司也将进行拆迁腾退。上述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发布的《关于母公司厂区拟拆迁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46)。

  年关将近,新材料公司在综合考虑拆迁腾退进度、实际生产经营情况及员工安置工作的基础上,已于2020年12月26日停止生产经营活动。停产后,新材料公司将根据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结合实际情况做好员工安置工作,切实维护员工合法权益。

  二、新材料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浙江富春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83063988298U

  注册时间:2013年4月18日

  法定代表人:黄菊华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资本:5000万元

  注册地点: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灵桥镇春永路188号第20幢

  经营范围:精密冷轧薄板生产;精密冷轧薄板、镀锌板、彩钢板销售;货物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经营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经营的项目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股权结构:公司持股新材料公司100%股权。

  三、对公司产生的影响

  新材料公司最近一年一期及公司最近一年经审计财务数据如下:

  ■

  新材料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精密冷轧薄板的生产与销售,停产后,将与母公司厂区一同进行资产清查和评估,并在腾退清算后予以注销。新材料公司的停产及后续的拆迁腾退对公司生产经营以及公司总资产、净资产、营业收入、净利润等均不构成重大影响。其拆迁腾退能取得一定的拆迁补偿,公司将充分利用拆迁所获得的补偿款加快在节能环保业务领域的布局,积极推广和复制“固废、危废处置+节能环保服务+环境监测治理”的循环经济模式,践行可持续发展战略。

  公司作为新材料公司全资股东,将积极配合其做好停产后债权债务梳理、资产清查、腾退补偿协议签署等后续工作,并对相关人员进行妥善安置,尽可能降低对公司的影响,从而保护公司及广大股东的长远利益。后续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合理测算可能对公司造成的影响,及时履行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富春江环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