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
进行现金管理到期收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406       证券简称:国电南瑞             公告编号:临2020-056

  债券代码:163577       债券简称:20南瑞01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

  进行现金管理到期收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电南瑞”、“公司”)于2020年9月25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及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募投项目实施子公司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5.32亿元(含25.32亿元,其中2个月10亿元、6个月8亿元、12个月7.32亿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自实施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公司及募投项目实施子公司实施了上述现金管理事项,通过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开户银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南昌路支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城北支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三元支行分别购买了18.12亿元(已收回10亿元)、4.5亿元、2.5亿元结构性存款,未超过公司董事会审批额度。上述事项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2020年9月26日、9月29日、12月1日公告。

  上述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的结构性存款部分已于2020年12月25日、27日到期收回,收回认购金额8,000万元,收益金额60.15万元。

  一、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收回情况

  ■

  上述收回本金及收益已归入募集资金账户。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未到期产品的情况

  ■

  上述未到期结构性存款余额为14.32亿元。

  三、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现金管理的情况

  单位:万元,币种:人民币

  ■

  注:1、最近一年净资产、最近一年净利润为2019年度经审计财务报告数据;

  2、公司于2020年9月25日经董事会、监事会审议通过的现金管理总额度为25.32亿元,其中10亿元为2个月有效期(已到期)。截止本公告日,公司现金管理有效总额度为15.32亿元。

  特此公告。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