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锦州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股份确权登记的提示性公告

  中信锦州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股东:

  为进一步规范中信锦州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股份管理工作,加强对公司股东权益的保护,公司拟根据《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以下简称“《监管指引4号》”)等文件的要求,于近期开展对公司股东持股情况进行股份确权登记工作(以下简称“本次股份确权”)。

  根据《监管指引4号》的要求,本次股份确权需要公司股东本人届时携带公司股权证、持股资料及股东身份证明资料,在规定期限内至公司指定地点办理股份确权登记。本次股份确权涉及公司所有股东的切身利益,请公司各股东务必按时参加。

  未来公司将根据本次股份确权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结合疫情防控需要,针对公司股东的情况,适时发布本次股份确权的时间、地点、所需资料、注意事项等具体信息,请公司各股东持续关注并以公司后续发布的公告为准。

  公司各股东如对公司本次股份确权工作有任何问题,均可拨打以下联络咨询电话:0416-7183040 (工作日上午8:30-11:30   下午1:30-4:30)

  特此公告!

  中信锦州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28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