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特种高性能陶瓷板材绿色化、智能化技术改造项目生产线点火试运行暨投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918         证券简称:蒙娜丽莎         公告编号:2020-090

  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特种高性能陶瓷板材绿色化、智能化技术改造项目生产线点火试运行暨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投资概述

  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特种高性能陶瓷板材绿色化、智能化技术改造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筹资金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太平工业区投资建设特种高性能陶瓷板材绿色化、智能化技术改造项目。项目总投资为6亿元,其中,对现有三条传统陶瓷生产线进行绿色化、智能化改造,引进国内外技术先进、自动化程度高、清洁节能的生产设备,建设特种高性能陶瓷板材生产线,投资额约4.5亿元;新建2.6万平方米的多层立体智能仓库,投资额约1.5亿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5月9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载的相关公告。

  二、本次进展情况

  2020年12月27日,特种高性能陶瓷板材绿色化、智能化技术改造项目三条陶瓷生产线中的两条产线118B、118C已改造完成并举行了点火温窑仪式,温窑结束后将进入设备联合调试和试产阶段。

  项目正式投产后有利于优化公司产品结构,特种高性能陶瓷板材的产销规模将有效扩大,从而进一步提升本公司核心竞争力,增强公司整体盈利能力;其次,绿色化、智能化将有效提高现有生产线自动化水平,进一步降低项目产品的单位能耗,促进产业升级。

  上述生产线投产后即使全面达产,亦有可能面临因市场需求环境变化、竞争加剧等因素的影响,导致项目效益不能如期实现等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