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奥锐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5116         证券简称:奥锐特         公告编号:2020-016

  奥锐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奥锐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12月21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20年12月16日以邮件方式送达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会议由董事长彭志恩召集并主持,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

  本次会议的通知、召开、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奥锐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购买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关于公司拟购买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17)。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孙公司变更为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经全体董事讨论,为更好地推进公司战略发展和资源整合,优化公司治理结构,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扬州奥锐特药业有限公司将其全资持有的扬州联澳生物医药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转让给公司。本次转让价格不超过12,200万元。转让完成后,公司全资孙公司扬州联澳医药生物有限公司变更为全资子公司。

  本次股权转让事宜属于公司与全资子公司之间的内部转让,不会变更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

  特此公告。

  奥锐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2日

  证券代码:605116         证券简称:奥锐特         公告编号:2020-017

  奥锐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拟购买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交易简要内容:奥锐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以不超过10,000万元人民币(最终价格以招拍挂确定的价格为准)的价格,购买天台县苍山产业聚集区TDB01-0303、0304地块,土地面积为125,405平方米,作为公司转型升级、战略发展的建设用地。

  ●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交易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交易实施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该事项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拟购买的土地使用权,尚需经过招拍挂等程序进行竞拍,存在竞拍结果不确定的风险。竞拍之后尚需完成签署出让合同和办理用地许可证等事项。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交易概述

  (一)本次交易的基本情况

  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不超过10,000万元人民币(最终价格以招拍挂确定的价格为准)的价格,通过招拍挂方式购买天台县苍山产业聚集区TDB01-0303、0304地块,土地面积为125,405平方米,作为公司转型升级、战略发展的建设用地。

  上述交易不属于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该交易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本次交易相关议案的表决情况

  公司于2020年12月21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以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购买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三)交易生效尚需履行的审批及其他程序

  本次交易需要通过招拍挂程序进行竞拍,存在竞拍结果不确定的风险。竞拍之后需先与天台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工业项目“标准地”投资建设协议书》再与天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和办理用地许可证等事项。本次交易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 交易对手方基本情况

  本次土地出让方:天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出让方单位地址: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赤城街道工人东路111号。

  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地块位置:浙江省天台县苍山集聚区TDB01-0303、0304地块

  2、土地面积:125,405平方米

  3、土地用途:工业用地

  4、出让年限:50年

  5、竞拍保证金:1,656万元

  6、土地价格:拟不超过10,000万元人民币(最终价格以招拍挂确定的价格为准)

  7、实施方式: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全权办理与本次购买土地使用权有关的全部事宜。

  土地竞得价以最终签署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确认的土地出让金总额为准,地块具体位置与面积以规划红线图为准。

  四、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拟购买上述地块的使用权,主要目的是促进公司的转型升级,提高装备水平,进一步提高核心竞争力,符合公司整体发展布局,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基础保障。

  本次购买土地使用权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本次交易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五、风险提示

  本次拟购买的土地使用权,尚需经过招拍挂等程序进行竞拍,存在竞拍结果不确定的风险。竞拍之后尚需完成签署出让合同和办理用地许可证等事项。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奥锐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 12 月 22 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