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037           证券简称:歌华有线           公告编号:临2020-031

  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根据《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九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12月16日以书面送达和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12月21日以通讯方式举行。应参与表决董事14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14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延长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投资期限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将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的不超过12.5亿元的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投资期限延长一年,即由截至2021年2月5日延长至截至2022年2月5日,现金管理的基本情况、风险控制措施等其他内容不变。资金投资于期限不超过12个月的低风险、保本型理财产品、结构性存款等。

  公司5位独立董事发表了一致同意的独立意见。

  议案表决情况如下:1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1日

  证券代码:600037             证券简称:歌华有线           公告编号:临2020-032

  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根据《公司章程》、《监事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12月16日以书面送达和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12月21日以通讯方式举行。应参与表决监事3人,实际参与表决监事3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延长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投资期限的议案》。

  监事会同意将第五届监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的不超过12.5亿元的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投资期限延长一年,即由截至2021年2月5日延长至截至2022年2月5日。监事会认为公司延长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投资期限,有利于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增加投资收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相关审批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议案表决情况如下: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12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