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66 证券简称:亿嘉和 公告编号:2020-077
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前,江苏华泰战略新兴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华泰战新投”)持有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3,673,19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1%;南京道丰投资管理中心(普通合伙)(以下简称“道丰投资”)持有公司股份11,01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上述股份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持有的股份及发行上市后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取得的股份。

  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实施完成了2019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以总股本99,027,670为基数,派发现金红利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股转增0.4股。权益分派实施完毕后,公司总股本由99,027,670股增加至138,638,738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华泰战新投持有公司股份4,960,26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8%;道丰投资持有公司股份15,42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公司于2020年5月30日披露了《关于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2),自该公告发布之日起满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华泰战新投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673,191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71%;道丰投资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1,019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0.01%。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股本除权、除息事项的,华泰战新投、道丰投资可以根据股本变动对减持计划进行相应调整。

  公司于2020年12月18日收到华泰战新投及道丰投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结果的通知》。华泰战新投于2020年6月22日至2020年12月18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82,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3%;道丰投资于2020年6月22日至2020年12月18日期间未减持公司股份;华泰战新投、道丰投资均未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注:“其他方式取得”为2018年10月11日公司召开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8年半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公司以总股本70,175,479 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

  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因公司实施完成每10股转增4股的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权益分派方案,故华泰战新投、道丰投资对减持计划进行了相应调整。上表中减持数量及比例、当前持股数量及比例均以目前公司总股本 138,638,738股为基数进行计算。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华泰战新投已实施减持;道丰投资为华泰战新投的跟投平台,根据与华泰战新投的整体投资安排、自身资金等情况,未实施减持。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华泰战新投、道丰投资均未针对本次减持计划设置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12/22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