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西藏天路 股票代码:600326 公告编号:临2020-64号
债券简称:天路转债 债券代码:110060
转股简称:天路转股 转股代码:190060
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三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7月22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发行不超过18亿超短期融资券和不超过12亿中期票据的议案》。该议案于2019年8月9日召开的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详见公司分别于2019年7月23日、2019年8月10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的《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发行不超过18亿超短期融资券和不超过12亿中期票据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37号)、《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45号)。

  2020年1月15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20】SCP14号),同意接受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注册金额为18亿元,注册额度自《接受注册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由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详见公司于2020年1月16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的《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超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1号)。

  2020年12月18日,公司已完成本次超短期融资券2020年度第三期发行工作,发行结果如下:

  ■

  本次发行的募集资金扣除承销费后已于2020年12月18日全额到账。

  本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的有关文件已经在中国货币网(http://www.chinamoney.com.cn)和上海清算所网站(http://www.shclearing.com)上公告。

  特此公告。

  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