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雅戈尔 股票代码:600177 编号:临2020-062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项目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人及连带责任。

  一、提供财务资助情况概述

  (一)基本情况

  为支持房地产项目开发建设,公司决定向项目公司提供财务资助,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签署相关协议,具体如下:

  1、公司全资子公司雅戈尔置业控股有限公司向持股50%的项目公司宁波东庭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庭置业”)提供财务资助173,850.00万元,其他股东按持股比例以同等条件提供财务资助,上述财务资助借款年利率6.5%,期限2020年12月至2023年6月。

  2、公司全资子公司雅戈尔置业控股有限公司向持股30%的项目公司宁波保隆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隆置业”)提供财务资助47,512.79万元,其他股东按持股比例以同等条件提供财务资助,上述财务资助借款年利率6.25%,期限2020年12月至2022年6月。

  (二)审议情况

  公司于2020年12月18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为项目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财务资助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财务资助对象的基本情况

  (一)东庭置业

  注册资本:10000万元

  成立时间:2020年9月1日

  法定代表人:徐立

  注册地址:宁波市鄞州区邱隘人民北路2号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住房租赁,非住房地产租赁

  股东构成:宁波嘉屿商业管理有限公司50%,宁波市湖庭置业有限公司50%

  经营情况:东庭置业正在对明湖项目(东部新城核心区以东片区C3-1#地块)进行开发建设,项目进展正常。东庭置业最近一期财务指标如下:

  单位:万元

  ■

  经查询,东庭置业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状况良好。

  (二)保隆置业

  注册资本:3000万元

  成立时间:2020年8月7日

  法定代表人:宋鑫

  注册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顺德路82号285室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

  股东构成:浙江保利置业有限公司70%,雅戈尔置业控股有限公司30%。

  经营情况:保隆置业正在对鄞奉望江台项目(海曙区鄞奉片区HS17-04-05a、HS17-04-09a地块)进行开发建设,项目进展正常。保隆置业最近一期财务指标如下:

  单位:万元

  ■

  经查询,保隆置业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状况良好。

  三、风险防范措施

  公司在提供资助的同时,将加强对项目公司的经营管理,并积极跟踪项目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的进展,控制资金风险,确保公司资金安全。

  四、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财务资助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公司本次对外提供财务资助,有利于保障项目公司所开发项目的顺利推进,符合公司整体经营需要;

  2、项目公司其它股东按持股比例同等条件提供财务资助,财务资助公平、对等;

  3、项目公司所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发展前景良好,公司在项目公司派驻管理人员和财务人员,财务风险可控,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4、同意为项目公司提供财务资助。

  五、公司累计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情况

  近十二个月,公司累计对外提供财务资助892,963.59万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32.11%,其中458,781.07万元财务资助经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详细情况请查阅公司2020-049号《关于为项目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新增对外财务资助434,182.53万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15.61%,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特此公告。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