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48 证券简称:畅联股份 公告编号:2020-056
上海畅联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下属全资子公司银行授信业务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上海畅链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畅链进出口”)

  ●本次担保金额: 2,000万元(人民币)。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否。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畅链进出口系上海畅联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为了满足畅链进出口经营发展的融资需求,畅链进出口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浦东开发区支行签订《授信额度协议》,授信额度为2,000万元整,授信期限为2020年11月25日至2021年11月24日,借款用途为流动资金贷款、进口开证,公司于近日收到上述相关合同。公司为畅链进出口本次银行授信业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最高担保额2,000万元整,保证期间为主债权发生期间届满之日起两年(以下简称“本次担保”)。

  根据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关于2020年度为全资子公司提供融资担保额度的议案》,本次担保事项在年度授权担保额度内,因此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畅链进出口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上海畅链进出口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5067828136R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4、法定代表人:徐峰

  5、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

  6、住所:上海市浦东新区申东路251弄1号1号仓库2层B1、B2部位

  7、经营范围: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机电设备、仪器仪表、汽车配件、化学原料及产品(除危险化学品、监控化学品、民用爆炸物品、易制毒化学品)、针纺织品、建筑材料、装潢材料、办公用品、化妆品的销售,食品销售,仪器仪表的维修,仓储(除危险品),自有设备租赁(除金融租赁),医疗器械经营,起重设备、机械设备、叉车、汽车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8、与上市公司关系:畅链进出口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9、最近一年及一期的经营及财务状况:

  单位:万元

  ■

  三、 担保合同的主要内容

  1、保证人:上海畅联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2、债权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浦东开发区支行

  3、担保最高本金金额:2,000万元整

  4、保证期间:主债权发生期间届满之日起两年

  5、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6、担保范围:主合同项下主债权及主债权之本金所发生的利息(包括法定利息、约定利息、复利、罚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实现债权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用、律师费用、公证费用、执行费用等)、因债务人违约而给债权人造成的损失和其他所有应付费用等。

  四、 董事会意见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和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度为全资子公司提供融资担保额度的议案》,股东大会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在不超过2.6亿元新增担保额度内,代表公司办理相关手续。

  本次被担保方畅链进出口系公司全资子公司,财务风险可控,本次担保符合公司生产经营的需要,不存在损害公司或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

  五、 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对外担保为2,000万元,全部为公司对畅链进出口之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18%。公司及子公司不存在逾期对外担保情况。

  特此公告。

  上海畅联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