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荣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通过泰诚财富基金销售(大连)
有限公司购买并持有本公司旗下基金的投资者及时办理转托管的提示性公告

  富荣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20年10月14日公告了终止泰诚财富基金销售(大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诚财富”)办理本公司旗下基金的相关销售业务。对于已通过泰诚财富购买并持有本公司旗下基金的投资者,为维护投资者利益,现特别提示如下:

  2020年12月28日前,对于已自行在本公司直销平台开立直销账户的持有人,由本公司统一完成基金份额的转托管工作,持有人可通过本公司直销平台进行后续业务操作。

  截至2020年12月28日,对于未完成转托管的持有人,本公司将统一为持有人开立直销账户,将持有的富荣基金旗下基金份额转托管至本公司直销平台。对于此类由本公司代基金份额持有人开立的直销账户,本公司将限制该账户的后续业务操作,持有人按照直销平台的要求提供相关材料后方可对转入直销平台的基金份额进行后续业务操作。

  本次转托管将不会影响持有人持有的本公司旗下基金的份额。相关业务变化信息,本公司将通过包括但不限于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及时、妥善地进行告知。

  投资者可通过本公司咨询有关详情:

  客户服务电话:400-685-5600

  网址:www.furamc.com.cn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销售机构根据法规要求对投资者类别、风险承受能力和基金的风险等级进行划分,并提出适当性匹配意见。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基金法律文件,全面认识基金产品的风险收益特征,在了解产品情况及听取销售机构适当性意见的基础上,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投资期限和投资目标,对基金投资作出独立决策,选择合适的基金产品。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富荣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