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774         股票简称:汉商集团    编号:2020-080

  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12月17日发出关于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0年12月21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应到董事9人,参会董事9人。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政府征收部分房屋资产的议案》。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和其他相关规定,汉阳区人民政府已作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决定书》(阳政征决字【2018】第13号),公司的房屋在征收范围内,依照该片《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并经平等协商,公司与征收部门将订立《房屋征收补偿协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发布的《关于政府征收部分房屋资产的公告》。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22日

  证券代码:600774         股票简称:汉商集团    编号:2020-081

  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政府征收部分房屋资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政府征收的资产为公司部分土地使用权及建筑物,预计将增加公司损益1,491.61万元,具体会计处理及影响数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本次房屋征收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房屋征收事项不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一、交易概述

  (一)本次交易的基本情况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和其他相关规定,汉阳区人民政府已作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决定书》(阳政征决字【2018】第13号),对汉阳区建桥片区旧城改建项目征收范围内房屋依法实施征收,并在征收范围内公告。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丙方”)的房屋在征收范围内,依照该片《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并经平等协商,公司与征收部门武汉市汉阳区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甲方”)、征收实施单位武汉市汉阳区建桥街办事处(以下简称“乙方”)将订立《房屋征收补偿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1、甲乙两方征收范围内,丙方被征收房屋状况

  房屋坐落:平山一巷5号

  房屋所有权证号:武房房自字第04-04-20016号

  武汉市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号:武房地籍自字第04-20016号

  共有一栋房屋,证载建筑面积为560.77㎡,房屋证载用途为商业服务。

  2、丙方选择货币补偿安置方式。

  3、甲乙两方应支付丙方的征收补偿的费用,经兴业公司评估,并经各方认可,甲乙两方对丙方房屋价值按1,498.62万元征收补偿。

  4、甲乙两方在协议生效且丙方已履行完协议约定的义务后支付征收补偿费用。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于2020年12月21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政府征收部分房屋资产的议案》。

  (三)交易生效尚需履行的审批及其他程序

  本次房屋征收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本次交易不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项目征收方情况介绍

  本次房屋征收方为武汉市汉阳区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本次被征收房屋原为汉阳区粮食局第一粮油食品经营部,公司于1998年取得其产权,目前账面净残值及本次房屋腾退搬迁等费用共计7.01万元。

  四、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房屋征收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影响,未构成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本次房屋征收预计将增加公司损益1,491.61万元。公司实际收到上述补偿款后,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要求进行会计处理,具体会计处理及影响数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