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20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936    证券简称:郑州银行   公告编号:2020-063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20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行于2020年12月15日以电子邮件及书面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关于召开第六届董事会2020年第六次临时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0年12月21日在郑州市商务外环路22号郑州银行大厦现场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12人,实际出席12人,其中,非执行董事樊玉涛、张敬国、梁嵩巍、王世豪,独立非执行董事谢太峰、吴革、陈美宝、李燕燕以电话接入的方式出席会议。本行部分监事列席会议。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和《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合法有效。会议由董事长王天宇主持,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陈恒生为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融市场业务总监的议案》。

  本议案同意票12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层信息报告制度〉的议案》。

  本议案同意票12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