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93 证券简称:华通热力 公告编号:2020-144
北京华远意通热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特定股东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公告

  公司股东克拉玛依昆仑朝阳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北京华远意通热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16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特定股东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0-080号)。公司持股5%以下的股东克拉玛依昆仑朝阳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昆仑朝阳投资”)拟在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5,843,895股(占公司当时总股本157,736,400股的比例为3.70%)。

  公司2019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总股本157,736,4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2019年年度权益分派事项于2020年6月23日实施完毕,公司股份总数由157,736,400股增加至205,057,320股;昆仑朝阳投资持股数量发生相应变化。

  近日,公司收到昆仑朝阳投资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情况的告知函》,鉴于本次减持计划期限已经届满,现将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实施结果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注:上表中的减持比例均为占减持时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上述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况,为四舍五入原因所致。昆仑朝阳投资2020年6月22日减持107,000股后,公司实施2019年年度权益分派,其剩余股份由5,736,895股变为7,457,963股。

  持股5%以下的股东昆仑朝阳投资本次减持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公司股份及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的股份。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昆仑朝阳投资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未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昆仑朝阳投资本次减持事项与已披露的承诺一致,未出现违反承诺的情况。

  3、截至本公告日,昆仑朝阳投资减持股份与预披露的减持意向及减持计划一致,实际减持股份数量未超过计划减持股份数量,本次减持计划期限届满。

  4、昆仑朝阳投资本次股份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三、备查文件

  昆仑朝阳投资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情况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北京华远意通热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