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63 证券简称:傲农生物 公告编号:2020-234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实际控制人吴有林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88,119,43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06%。本次股份部分解质后,吴有林累计质押本公司股份59,285,5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数的67.28%,占本公司总股本的8.79%。

  ●截至2020年12月21日,吴有林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厦门傲农投资有限公司(公司控股股东,以下简称“傲农投资”)、吴有材先生、傅心锋先生、张明浪先生、郭庆辉先生累计质押本公司股份186,492,395股,占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的55.50%,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7.65%。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或“本公司”)近日收到实际控制人吴有林先生关于办理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吴有林先生本次解质股份暂无用于后续质押的安排,未来如有变动,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公司实际控制人吴有林先生为公司控股股东厦门傲农投资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执行董事,吴有材为吴有林的弟弟,傅心锋、张明浪为吴有林的姐夫,郭庆辉为吴有林的妹夫,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八十三条的规定,厦门傲农投资有限公司(公司控股股东)与吴有林先生(公司实际控制人)、吴有材先生、傅心锋先生、张明浪先生、郭庆辉先生互为一致行动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吴有林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单位:股

  ■

  特此公告。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